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7 00:55:39| 人氣4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調節返兩點訓教的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錯!!最近的1個月都在4~6點才睡

每天都只有3~4小時的休息時間

超恐怖的時間~~~

根本不是正常人睡眠時間(只有港人才會這樣)

所以導致自己經常發脾氣><

 

今天,向朋友T發了脾氣,他說我為什麼這幾天都向他鬧情緒

而且還很嚴重!

小部分是工作上問題

大部分的話,原因大慨是他的嘮叨吧

好像我不喜歡被人催促做事!

我發脾氣是有前科的

小時候,因我暫時不想去洗澡而父親不停催促著,我整個抓狂把自己關在浴室很久都沒出來,又不是洗澡

只是不停邊哭邊碎碎念「不想現在洗澡,想待一會才做,為什麼要逼我…」

 

自己的臭脾氣依然未能良好控制,但至少不會對外發洩

你都算是第一個中彈的朋友

不過還是要向他道歉哩~對不起!

 

 

另一事,自從西鐵多了紅磡站後

每次放工後都沒有座位可坐,我還好!

南昌站到荃灣站只有2個站。這也接受,OK

不過,今天超不OK

我等車等了12分鐘!什麼?

為什麼不加開班次?放工後真的很想快快回家

等12分鐘,令月台上的人聚集得更多

討厭死了><

台長: ╭。JEANNE。╮
人氣(4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發癲+]]]廢話用!?+]]]發LOSO呀 |
此分類上一篇:你悪呀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