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1 01:43:01| 人氣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月底舉行烹飪比賽。。。(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日   星期一

十月呀,一篇日記都沒有新增。。。要update的篇幅也忘記=0=

涼平比我忙也會更新部落格啊!真是乖孩子。

 

預告一下,我的短髮LOOK快將呈現

 

放完了五天大假,同時亦終於辦理好回鄉證(咭)計劃了拿證那天(29日)便是北上"馬殺雞"之日^^

10月17日哈囉喂也完結,用普通門票也玩了大部分鬼屋

記住,只要早些到步便OK!

所以11月2日我們也要早些到,要化行個妝^^去玩最後一天。

  

是日鐵人項目:樂聲蒸氣烤焗微波爐講座

是日鐵人時間:上午九點半---晚上十點半

是日鐵人地點:MEGA>CWC>MEGA>OC2

是日鐵人裝備:睡眠3小時的身軀

是日鐵人內容:聆聽>出外>實物觀察>總結>CSA工作。。。

如果不是方先生(去了日本考察的店長)問我烹飪技術如何,也不會推我去(死)學習跟比賽?我現在對烹飪可算是一竅不通

卻要用最新型號蒸氣烤焗微波爐處理食物,不對,是烹調食物。

冠軍的獎品是台微波爐

好吸引是不是?誰要管他的獎品,要放一碟給人吃的食物上枱才重要啊!

 

OC2爆笑小插曲:假如鍾同事照顧一生一世,請把雙腳斬了。。。

因為,咁高都無用>w<

台長: ╭。JEANNE。╮
人氣(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事〝事〝事 |
此分類下一篇:橘慶太這小子真愛惡作劇----
此分類上一篇:補祝妹妹的生日@吃SUSH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