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0 22:34:08|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銀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個電話...鬧鐘唔識響

點解會咁???兩日都係呀~~~佢唔響,我咪大煲囉~~~唔知醒=”=

算啦~~~隨緣吧!!!



間料廠真係欠扁,12月買的料竟然沒有寄到大陸去。還要騙我說寄錯地址!!!

那你就給我去寄吧......沒想到皮料又出現色差(汗)

說真。批貨係好趕,要出貨囉!!!你又同我拖~~~好啦~~~大陸聽日中午先收到

我今日差點被收皮!!!嚇到滴汗!!!



今日好唔想落街。不過因為同事去了會展幫忙展覽,所以算了!!!

自己的腦袋是16K嗎??怎麼昨晚看的節目今天才大笑....

話說自己用CB下載了w-inds.的MF Christmas和紅白(上)

MF Christmas是w-inds.到某女生煮飯那個。

昨晚看到節目的尾聲時...橘子獻唱ageha...其實沒什麼的!!但橘子他擺動他的手(手是疊起來)自己只覺得奇怪沒有趣可言。

今日,去找料子時,忽然想起這個動作....令我覺得和阿旺蠻像(被橘子追斬)而我則像瘋子的笑,都是橘子的錯(指)

橘子迷不要吼。我只是說實話[[[被毆###

說到紅白,真的......我看的時很多都是快播

全都是一些很老的歌手,唱的都很日本味的。

不過可以看到森山直太朗確是不錯!!!



好彩自己講話去開戶口,之後先至記得出糧=”=

令令同事今日生日,朱冬也是。Happy Birthday!!!



放工買o左對鞋...啡色。

成為Missha的會員,個姐姐好好人...佢話我講野好得意,個樣唔似廿歲(拍手)

當然~~~我的指甲又被稱讚了(高呼)

台長: ╭。JEANNE。╮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事〝事〝事 |
此分類下一篇:雙十才算是真正的長大成人(我說的)
此分類上一篇:泥鰍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