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23:15:2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鬧鐘整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昨天一樣也被鬧鐘整了一頓。

害我早了很多起床。



電腦仍然聽不到音樂,超不悅!!!

《十六夜之月》的pv和歌還沒有看過和聽過.....失敗!!!!

果然......我要做的事還真多。




放工後到了太子,我打算買雜誌的。

不知為何???要買的東西總是給買清~~~~太神奇了!!!



不過.....皇天不負有心人.....總算買到Cawaii.....



返T.W同KaKa,,,KaKa媽咪一齊去稻草食飯。

係新之畀我買到Love Berry.....早知唔出太子啦(喝倒)

去新金打鼓同我最近迷上的拍拍機~~~~好好玩呀^^



夜晚,去朱冬家打邊爐

又潑水啦...好好笑囉!!!玩七級豬....輸o左要成組畀人淋水。

我當然逃過大難啦~~~~!!!~~~~



很晚才離開~~~~~~~又要麻煩麗欣幫我hold住個日記啦!!!thx*

之後上去金禾打機.....有玩彈琴呀!!!



尋日同今日都畀我見到D好白o既男仔~~~~真係好靚(大心^○^)

膚色白的男孩果然是最美!!!!



16號得第三....有點兒替她不值(@┌ @)

冠軍那個才不值一提!!!!未來一年將看到她,但.........總比徐子珊好!!!

台長: ╭。JEANNE。╮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事〝事〝事 |
此分類下一篇:星期日
此分類上一篇:久違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