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03 16:16:49| 人氣5|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薪水漲了卻無感 學者:該繳的沒有少cink

Dr.Cink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剛買回來時每天擦

因為想縮小毛孔皮膚光滑

所以擦這評會脫皮耶

我可能保濕做的不夠

也會有點小小癢癢ㄉ感覺不知道是不是算再換膚

因為會有點小脫皮

要上妝麻煩所以

改想擦時才擦ㄌ

我覺ㄉ這瓶有感

因為擠痘痘或粉刺完擦紅腫隔天就消ㄌ

我本人沒痘痘

只是偶而會報各一兩顆那種

長痘痘時擦這瓶很好用

對代謝出來擠完再擦會整個消掉

控油部分也有感

我是乾性皮膚

會更乾ㄌ

忘ㄌ說我後來都改局部擦而已

蔡政府上任後高喊經濟有成長,基本工資和時薪也有調漲,但奇怪的是基層勞工們還是苦哈哈,對於薪資調漲很無感。而這個現象有學者分析數據後發現,民眾感受不到經濟好轉,問題出在物價,和政府推出的勞健保新制有密切關係。

政治大學經濟系教授林祖嘉:「還有這個像一例一休,讓員工有更多的休假時間等等,這種我們算說非薪資所得的部分,這一部分有在增加,所以你的實質薪資是沒有在動,可是你的非薪的部分其實是有在增加,所以那邊多了這邊就會比較低一點。所以這個是一個很重要的,很重要的理由就是說,讓我們的薪資變成長期的停滯。」

薪水漲了、物價沒跌、該扣的錢沒有少,要說台灣經濟有成長,對老百姓來說恐怕是看得到吃不到。

更多 TVBS 報導
台積電「年薪200萬」大贏業界?離職員工:CP值倒數
「窮到發慌」引瘋傳!何啟聖預測:確定他可拿下高雄
空姐實際薪資揭密! 網驚:沒想到「這家航空」領這麼多

台長: djb575dnp1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