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08:59:3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灰色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兩天的心情灰到盡頭
若若推薦的"秘密"很適合很低潮的人閱讀
我卻絲毫沒有振奮起來

沒有原因沒有開始就這樣蔓延


我又落榜了(我不相信是這原因導致,雖然很失望但我得失心還沒這麼重)
不想考了
以為心情會舒暢點
開心的看文學小說
每早趕著去上瑜珈
從雅虎維繫我的世界
卻感覺失去目標

我想逃
這氛圍壓的我快喘不過氣
一個人 就算到西子灣也好
遠離這城市遠離所有聲音
可以就這樣消失一天 不接電話不報告行踨嗎
可以讓大家為我擔心找不到我嗎

我還是困在這該死的電腦桌前

我不是囚鳥卻以為是
到底怎麼了我想大叫

台長: 頭號寶貝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