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4 23:59:5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討厭雙子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到了曉琪的店裡送書跟光碟給她
她一直留我,而我同時也看到很厲害的女生
車開的好(我猜的)
喜歡車
會裝音響
重點是...
有一個好可愛的妹妹
我真的好想追她啊...
可是...
我不行

是我真的不想跟文在一起了?
還是只是我雙子座的個性作祟?

我現在認為羅撥是我最理想的伴侶
我當初為什麼要選擇跟她分開?




曉琪
妳放心好了,我有空一定會去妳店裡找妳的
只要我有空的話...
妳妹真是可愛的太誇張了

而妳?
我想不出不追妳的理由
如果我沒有女朋友的話...





台長: Mr. DJ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