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17:43:3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干我屁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2月14日,聽說是情人節...干我屁事!!
情人節要做什麼??干我屁事!!
為何今天是情人節??干我屁事!!
情人節要去哪??干我屁事!!
要和誰過情人節??干你屁事!!
情人節的夜晚很浪漫嗎??我不知道...因為...干我屁事!!
情人節的夜晚很漫長嗎??我不知道...因為...干我屁事!!
我只知道.....
這個月大家都很竆....因為我的業績不好...
這個月大家都很忙....因為大家都沒啥錢...
因為我的業績不好,會直接影響到我的薪水...
薪水不夠..就沒錢繳小朋友的學費...
薪水不夠..就沒錢請老婆上館子....
薪水不夠..就沒錢請老婆去浪漫....
薪水不夠..就沒錢給車加油........
薪水不夠..就沒錢................
.
.
.

你說!!
情人節!!干我屁事啊!!!!!

台長: 當官的黑手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