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16 22:13:38| 人氣1,4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透妳的方法,卻讀不懂了妳的心了。





在睡得不怎麼安穩的幾分鐘後
突然手機響起了鈴聲
是個陌生的號碼

接起了電話
在十分寧靜的半夜
卻突然有了某種的預感

的確
是妳

在沉默了十秒後
妳開口說話了
我瞬間醒來般的聽著妳說話著

只是妳說著說著
我卻沒像過去一樣
聽著妳說完

我在妳講到某一個段落後
開始問了妳
我想問妳的問題了

有很多時候
我不曉得是妳不了解我
還是我不懂妳了

其實
我知道 妳要什麼
但是妳用的方法始終是偏離了
可是妳卻始終沒發現 也不相信

於是
我只能放任
妳繼續著

我記得我說過
我不會是妳的觀眾
在妳之後預設的劇情裡
我始終給不了掌聲
反而讓我越來越失去了耐心罷了

我很少會對人失去耐心
也很少會選擇去放任些什麼

只是
很多時候
我有一種無能為力了

有的時候
在每次給機會的時候
其實
都會使我往後退了一些
也會使心冷卻了一些

這段時間
我退後了不少
心也冷卻了不少

當走不進劇情的時候
我就沒打算
去當個觀眾了

很多話
也漸漸變得沒有想去說
而不是沒有了想法或停格

我還是看得出
只是沒有想要去說破了

因為人與人之間
不應該是這樣子對待的
那會太累人
也始終不適合我

妳繼續營造妳的絢爛舞台吧
繼續去獲得那樣的目光
繼續讓他們給妳掌聲
為妳喝采吧

如果這就是妳想要的人生
那麼妳加油吧

我相信
有一天
我們之間不必刻意
就會疏離而成陌生了



台長: Her
人氣(1,413)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