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1 22:26:59| 人氣3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氣死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呆: 阿,我忘記蒸便當了

我: 阿妳剛剛就說了阿,反正不是說菜色很難吃?

呆: 對阿,很難吃

我: 妳今天菜色是啥?

呆: 妳應該會喜歡(還是沒告訴我是什麼)

我: 我說妳菜色是什麼?

呆: 我沒看

我: 阿妳剛剛不是說菜色很濫? 代表妳看過了阿

呆: 我昨天晚上看的

我: 那到底是什麼菜色?

呆: 我沒看


媽的勒
阿妳到底看了沒拉XD
直接跟我說妳看了卻忘記比較快...







呆: 我跟你說喔,麥當勞新出的米漢堡不要吃

我: 為什麼?

呆: 因為吃到最後很想吐

我: 想吐? 怎麼說?

呆: 妳吃了就知道


深深覺得跟妳說話不到一分鐘我就會被氣死
剛剛叫我不要吃
現在又說我吃了就知道
那我到底要不要吃阿XD







(跑去買鹽酥雞,兩個美女在賣)

我: 那兩個女人炸的東西好好吃喔,豬血糕軟軟的不像其他地方硬梆梆

陳惠如: 對阿,那兩個女人整個就是很軟


哈哈
好低級的回應
還越瞄越黑









台長: ♦° 店小二 ℃
人氣(3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ζ 爽翻天 ▂▁ |
此分類下一篇:♀ 每天都屌﹡
此分類上一篇:♀ 智障對話﹡

瓜瓜
老兄
妳終於來啦
消失好久啊你
2007-03-01 22:47: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