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15:32:25| 人氣3,0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火山孝子說髒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千年的感情三戰兩敗,我唯一贏過的人只有單尼爾。感情不是雙贏就是雙輸,累計戰况方便分類,只是事後可以備忘到底是誰先開口離去。
星期三吃麵之後回到辦公室,手機中多了一則簡訊,上頭寫「我快崩潰了快不行了」發信的人就是單尼爾。我回了簡訊,定下了時間和地點,時間到了就編了個外出的理由跑出去。
到了約定的地點,我看見了光鮮亮麗的單尼爾,健壯的體魄,小麥色的膚色笑起來一個小梨窩,嘴角上揚,無懈可擊的弧度,一個所謂快崩潰的人。
桌上早放好單尼爾早替我點好了冰沙,他舉手示意要我坐下。一頭熱汗垮在沙發上端起冰沙就扎扎作響的喝起來。這是我的壞習慣,如果喝果汁如果沒有發出聲音,就好像那個果汁會很難喝似的。
單尼爾很認真嚴肅的看著我,然後很正經連名帶姓喊著我某某某,你真的長得很醜。
我到這才明白眼前這個傢伙是示威來著的了。
但是到底是兩千年唯一打敗的人,我太知道這人的罩門在哪裡,我把杯子放下然後說隨便你呀,我好不好看,有沒有人喜歡只有我自己最清楚囉。況且,今天被甩的人是你而不是我。
跟我做對沒好下場的,面前這隻驕傲的孔雀臉色黯淡下來。我把情勢轉到自己手上,沙發上面對面,彷彿真情指數,我問起事情的來龍去脈。
我說該愛的愛,該享受的享受,該恨的恨,該你走你不走,明知道他賤,你去招惹他,就是一個賤一個討賤,你坐在這裡只是浪費我的時間。
單尼爾哭喪的說我不明白他怎麼可以這樣,還帶人去我們的家…..
等等,你說你們的家,你們姘居了?
單尼爾點點頭。
你付的頭期款?
單尼爾搖頭。
那很好呀,衣服手練事小,錢沒損失你跟我哭妖什麼。等等,你之前說買車,你替他買了車?
單尼爾點頭。
媽的,你這賠錢貨。我心中突然有不祥預兆,我說,等等,你說房子,你不會一次付清吧。
單尼爾點頭。在他名下。
我四月在MSN見到了單尼爾,我說你在幹麻,他說在填祱單,我說了如果買的戀人的禮物可以退稅,這樣你應該可以退一大筆錢回來吧。
單尼爾總是這樣,從我們在一起的就是這樣。基本上那段關係就是個逃殺的過程。我為了性和他上床,但對他而言那就是一生一世了。單尼爾太笨,笨到不知道我要什麼,但是他又太聰明,聰明到看穿了我的弱點,他知道對我講哪一句話我就會無奈的點頭,任何人只要對我說那句話,我就會乖乖屈從。
他用漂亮的禮物美味的食物來討好我,我拒絕了禮物,拒絕了好意。但單尼爾就拿出更昂貴更可怕的禮物等著我拒絕。我不用作什麼,光是面對面坐在館子呼吸就可以對他造成傷害。
我說,你今天為我而死,我也不會感激你的屍體到在我家門口我還要清理很麻煩的,我不是要一個可以為我而死的人,我只要那人可以把我救活。單尼爾聽不進去,他為以為是自己不夠好,就會不斷的自責和犧牲來取悅我。基本上那個就是一個逃殺的關係。我不斷的逃,他不斷的追,我逃到了中國,然後又乖乖的坐在他的面前,聽著他更驚心動魄的犧牲和手段。
只是我萬萬沒有想到他的自虐和財力都已經強大到這種地步了。
我沒有說什麼,他愛散財是他家的事情,我說我要去看電影,如果是要問我怎樣把錢要回來我可以想辦法,如果只是要一些讓伴侶回心轉意的妖術我辦不到。
他開車載我去欣欣大眾,兩人一路無話。到了中山北路,我拍拍他的頭說好啦好啦過去就過去了,單尼爾哇的一聲就哭出來了,不得已路邊臨時停車。
好啦好啦,我跟你說你可以告他不當得利贖回一大筆錢回來,你不知道怎麼辦我可以教你。
我不要房子了我不想跟這個人有瓜葛了。
我把哭泣的他捉過來塞在懷中他哭起來的樣子很美,巨大的單尼爾在在懷中撫摸著像一種毛茸茸的小動物一樣。我一邊安慰,一邊趁人之危偷偷親他的耳朵。但是後來越想越氣就狠狠在他肩膀咬了一口,媽的,我什麼都沒撈到,還陪你在這裡哭。
單尼爾說你怎麼咬人?
對呀,我什麼都沒撈到呀。
單尼爾哭得更傷心了。
哭泣的人看起來有一種性的吸引力。我說,你想上床嗎?分手的情人其實可以有一次BOUNCE的性。我攤在座椅上說,你知道的,所有的人就只有我是可以讓你最爽的那個人了。
單尼爾一邊搖頭一邊哭說,不是啦,不是啦,世界上只有他可以讓我爽。
我說,媽的,你信不信如果不是你失戀我現在馬上把你推下車?
性的念頭翻轉就過去了,我必須把單尼爾推開,把他遺留在那個車子上,那個性的張力已經充滿了整個車廂,我實在非下車不可。電影馬上要開場了。

台長: Dirty Talk
人氣(3,0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火山灰
這篇也太太太太太太太好看了!!!
你生命中好多賠錢貨!!!
2020-06-14 00:20: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