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8 17:50:44| 人氣4,6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何寫好一個色情小說:1.年度最佳情侶票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留言板沒有人鳥的個人新聞台、燦坤三C賣場玻璃櫥窗外的攝影電視機、擁有自拍功能的數位相機……這個城市充滿著許許多多迷人的單向溝通,好感總是有去無回、愛戀始終一相情願。
歡迎票選本年最佳情侶,入圍的有大S和藍正龍、楊過和小龍女、小王子和他的狐狸(沒錯,狐狸善解人意又不會惹事,玫瑰花又任性又驕傲,像是SHE中的S ,根本是個賤貨。)嗯,得獎的是水仙男孩Narcissus和他水面中的倒影。男孩總是在馬路積水的油污彩虹一見鍾情美麗的搖曳倒影。
世代已經自戀到拉崗都無言以對的地步了,害我總是疲於奔命地在鏡子以外的地方看見自己。

嬰兒大爺們剛開始照鏡子總也不認識鏡中的影像就是自己。接著,在第二時期中,他們已能發現鏡中的影像不是外界事物,同時,已能有能力把影像與他人區分出來。在第三時期,嬰兒大爺已能確定鏡中的影像只是現實的倒影,純粹是自己的影像。

我用學術理論檢驗自戀世代中每一個遇見自己的時刻。
在雜誌上對特殊議題發表意見尖嘴猴腮的自己;八卦週刊中男明星和姘頭在火鍋店門口旁邊那個模糊到可有可無的自己。標題是男明星在友人的掩護下劈腿偷歡。
看見自己,有時候厭棄,有時候歡喜。厭棄的時候很想拿麥克筆把照片中的人毀容,喜歡的時候,覺得很像跟照片中可愛的少年郎做朋友。
有一次在雅虎奇摩的交友網站中看見一個躺在躺椅上的男孩子,閉著眼睛假寐。第一秒,嗯這個人真可愛,第二秒,這個人很眼熟,不對呀,這個人是我自己!但我沒有在自己的檔案上貼這一張呀!
這張照片所屬的檔案標題是如何寫好一個男男色情小說,暱稱是原子小金剛,天平座B型,178公分,68公斤,地區學歷信仰語言全部保留,學歷要求婚姻狀態通通不拘,交往關係談心好友親密對象,這些訊息我全然陌生,我並沒有在精神喪失的時候做過這樣的事情。SHIT,那也就是說我的照片被冒用了。
老實說,別人冒用我的照片我一點也不介意,我心底罵髒話是因為原子小金剛同學借用了我的照片人氣還這樣低呢?這點讓我很丟臉。
想起了小廣有一個廢棄不用的檔案叫做對我說髒話(幹, 還偷我的新聞台名字)。
我按下了速配名單加了人氣並且留了言:閉上眼睛在睡夢中的你會看見什麼樣的風景呢?我是得體脫客 幸會 媽的 明明是自己的照片,但還要假裝面對一個陌生人一樣的開展對話........

台長: Dirty Talk
人氣(4,6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