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9 03:47:08| 人氣3,5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釣范植偉的十種方法最後一課:林雅珍,下課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禿頭女高音: 我前天跟小廣去陶板屋吃飯。

快樂王子力爭上游說: 是喔,那你有看到我們家那個小可愛嗎?

禿頭女高音: 你在台北天天泛花癡,我哪裡知道你的小可愛是哪一個?我跟小廣 抱怨我喜歡的男生都變成gay,結果小廣說認了吧,那就是你的命。

快樂王子力爭上游說: 小廣本來就嘴賤,你又不是昨天才認識他。

禿頭女高音:我在切牛排,刀子在磁盤上摩擦的清脆聲響。那一刻命運這個抽象的概念的恰好聽見就彷彿具有空間占有時間的就活生生的出現在我面前。十一年前你羞辱過我一次,今天命運的主旋律再度出現。命運不是來自性格,不管在怎麼努力還是無法改變的那個才叫做命運吧。

快樂王子力爭上游說:厚,你這個drama queen!吃了牛排應該要心情很好才是耶,我很可憐耶我已經幾百年沒吃過牛排了好不好。

禿頭女高音:沒有發癲,我在想為什麼我遇見好的男生,我想我是太常常跟gay混在一起吧。

快樂王子力爭上游說:錯!那是生米和熟飯兩件再清楚不過的事情了好不好 gay和異性戀女生的關係是所有人類友誼當中最高級的一種演化喔,因為不會彼此想要把對方搞上床,那個性的張力被取消了,對立的兩個陣營互相享用各自生疏的知識和好奇心,男孩子gay的行動力和女孩子的心竅互相支援,她們一起吃飯一起shoppin一起對男人品頭論足,交換心機和秘密,因此就抵達了本來各自性別無法到到達的高度。那個才是柏拉圖那個時代的希臘人所追求的極致有誼吧。

禿頭女高音: 這跟希臘人有什麼關係?

快樂王子力爭上游說:友誼在希臘是很很受彰顯的,因為其後天性的和人為性。對希臘人而言,愛情或親情關係往往受限於身不由己的動物性和先天性。就像是我們無法自由選擇父母兄弟姊妹,或是是為了要繁衍下一代或是打泡才跟談戀什麼的,而友誼這種事情完全決定在自己的自由意志喔,那個是人類被教育到更有好奇心和知識的結果,以友誼之名,他們可以全神灌注地探索任何不可忽視的東西,於是哲學和雞姦出現了……

禿頭女高音:你唬我呀

快樂王子力爭上游說: 柏拉圖以為這樣的友誼練習存在男孩和歐吉桑之間,真的呀,不然你找我上次丟在你家那本傅柯性史,差不多是在第三部自我的呵護下半篇的地方吧。可gay和異性戀女生張顯得更徹底吧

禿頭女高音: 那又怎樣,gay能跟我上床嗎?All I need is dick!I want man use me of sex completely.

快樂王子力爭上游說:這是兩回事呀,你和gay作朋友跟你交不到男朋友,gay的曖昧性都像間諜一樣提供了多珍貴的敵方情資,可以你自己學藝不精你要怪誰呢。最精采的魅力往往都是與性向背道而馳的特質,木村拓哉的口紅,張國榮的高跟鞋,凱蒂蓮的西裝,葉童英俊的眉眼,擅用你的粗魯吧,跟心儀的男孩子一直粗魯下去,然後在適當的時刻默默地展示你的體貼和悉心就好了,提味地、輕盈地…

禿頭女高音: 我不知道,我沒有辦法不去比較呀,我跟任何一個男孩子出去,我總會跟你們作比較,如果你有那種叫我不去比較的方法也請你教教我吧講話不好笑

快樂王子力爭上游說:你不要說了,這樣我會驕傲的。

禿頭女高音:我想我們是不是太常膩在一起了,讓我一個人靜靜的找到自己的答案…

快樂王子力爭上游說:你白痴!幹麻想一些有的沒的呀,你就是這樣喜歡亂想,這樣就算到了老人院一樣會變得沒有人緣。

禿頭女高音: 那你離開我遠一點吧去跟健康一點的人作朋友吧。

快樂王子力爭上游說: 可你知道,沒有你,msn對我而言一點意義也沒有,如果你不見了,我就像是沒有小叮噹的大雄過著悲慘的日子吧。

禿頭女高音:把我從你的名單中刪掉吧 你每次都這樣,就是這要害我交不到男朋友…

快樂王子力爭上游說:我那樣了呀 厚,你很煩耶,不然我們是對方的大雄和小叮噹,

禿頭女高音:請你不要利用我的母性了讓我一個人靜靜的我要想一個正常的女人。從把我從你的生活消失吧

快樂王子力爭上游說:林雅珍!我敬告你喔 從來沒有一個人可以離開我身邊的。

(對方已經離線 此次訊息無法傳遞)

台長: Dirty Talk
人氣(3,5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