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9 00:11:26| 人氣30,8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Y 25, 2023

其實今天已經6/8但是文章標題我仍留在5/25

回來台灣已經三週了但心還是在妳身上...

先來說說與妳相見的這二十四小時不到吧

時間回到4/21下午,用了好幾個小時整理家裡的我,匆匆忙忙到高鐵站接妳。

在這之前還沒甚麼太多情緒,直到時間越逼近妳的車次,我的心跳也跟著急促起來,莫名其妙地緊張不已,並站在閘口前往出站的人群中找尋那曾熟識的臉。以為會是很戲劇化的再次相見,也以為會在妳面前崩潰,但我卻意外地平靜。

在乘客等待區的長椅上,一眼就認出了妳並向妳揮了揮手,妳開口對我說:好久不見後,便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我當下其實來不及反應,希望平淡的反應沒讓妳受傷才好,接著就先把妳載回我的住處放行李,稍作歇息就出門吃晚餐。

本想帶妳去吃豬肉榮無奈店家電話打不通,於是就車妳去了翁記剝骨鵝肉,席間聽妳說著這趟回來有多波折,不敢讓太多人知道,這才知道原來水蓮的樣子,甚至不吃炒過的蒜頭,但當下的我不時盯著妳的唇,只想著何時我才能吻上去。

飯後去了夜市妳想參考一些菜色,做點其它小生意,買了鳥蛋、草莓糖葫蘆卻都只吃一顆(鳥蛋甚至被我遺忘在冰箱直到五月中我回來台灣才清掉...)。當晚的妳可能太累,Lyle, Lyle, Crocodile看到一半就在沙發上睡著了,等我洗完澡出來不小心吵醒妳便喊著妳進房睡,而我則是很紳士的獨自留在客廳沙發。

隔天喊著帶妳去吃炒麵肉羹湯(沒有很好吃),去了第五市場,還吃了不好吃的豆花(真心抱歉)。和妳走在柳川東西河堤,補足這些年來的空缺,有點熟悉又很陌生,因為不是走在中壢街頭吧我想!但當下只想趕快把妳送去高鐵站,怕妳下個約會遲到。最後在等車的時候,我們像以往那樣並肩而坐,但聊的卻是工作工作工作,而我也還是沒能把想說的話說出口,直到目送妳進月台,心裡才一陣空。Yes, you're my everything.

You are my everything
My everything
My everything
You are my everything
My everything
 
넌 내 모든 거야.
你是我的一切
내 여름이고 내 꿈이야.
你是我的夏天,我的夢
넌 내 모든 거야.
你是我的一切
나 있는 그대로 받아줄게요.
我會愛著你,最原本的你

台長: 叫我老闆
人氣(30,8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NEW |
此分類下一篇:DEC 3, 2023
此分類上一篇:APR 15, 20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