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23:20:2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好朋友的一封遺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用轉頭 就是妳
寫這封遺書不過是希望妳幫幫我
有空也寫一封遺書給我吧

第一件事就是幫我出版我的軍中筆記,不是出錢啦。不過可能要費很多很多的心力。所以我把它放在第一項。我放在電腦前的椅子右手邊的牛皮紙袋裡。裡面有十三本,電腦桌上還有一本吧。做成一本囉。盡量不要修改以原貌呈現。或者加一些插圖,當然是我畫的囉,圖文當然要有關係才能放在一起囉。我畫的有人體素描在床邊的櫃子裡,還有其他地上很多。對了,當然還有鹹詩集跟這個站的。(國旗就免了)
第二件事就是把cd書籍鍵盤衣服等等等所有的長物送給潭南囉(雖然很多兒童不宜,那就送給大人吧,妳可以先選妳要的,當然。)
第三件事叫弟弟多照顧爸媽(這樣講好像是弟弟平常不孝順,其實是我)。爸媽上了年紀要多關心。給弟弟一些壓力比較不會亂跑。
第四件事就是祝妳趕快找到好男人幸福一輩子。
第五件事好像還沒想起來,妳幫我想一想吧,沒想到我的遺言這麼少,可能之前已經寫下來的廢言太多了吧(妳要幫我出版的廢言。)先這樣,給點建議囉,待續.....

台長: dionarap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