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7 06:19:0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r. 30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導演:Charles Stone III
演員: Bernie Mac, Angela Bassett, Brian J.White, Neil Brown

觀感:
這部電影不是相當有名的電影,所以估計看過的人應該也不太多。這是一部典型的商業片,也是一部十足的體育喜劇片。我個人十分喜愛體育類型的電影,只要是體育相關的電影基本上我都不會錯過的。故事開始在一名打擊能力極強卻經常口出惡言,不尊重媒體、隊友、球迷的明星球員身上。當斯坦擊出第3000枝安打時,他不顧球隊的需要而退出棒球界。過了九年,大聯盟發現統計錯誤,實際上他只有擊出2997枝安打,他為了自身的榮耀重新復出以挽回名譽。但年齡永遠是人最大的敵人,體能衰退的斯坦已經無法應付競爭激烈的大聯盟,也因此改變他的態度、心境,讓他帶領球隊使戰績逐漸進步。

由於這是一部十分典型的商業片,所以當我在觀賞時往往能猜測到接下來的劇情,雖然這點讓我覺得有點無聊,但由於整部電影中笑料倒是不少,像日本投手學罵人,使得整部電影除了增加了不少可看性。而其結局雖然顯而易見,但卻也是運動精神的表現,亦是我覺得這部電影的精神所在!

不管是現實或影片中,都有許多年輕球員自認為能力過人,而態度囂張、目中無人。但許多球類,如棒球、籃球、排球…等都是重視團隊的運動,一個傑出球員並無法幫助球隊獲得勝利,現在有許多年輕人都太過於自以為是,忽略了許多基本的態度,總是發生與隊友不合或與教練有所爭執,這是一種相當不好的影響,所以這部影片實在是一部很好的寓教於樂的電影。我建議有參加任何團隊活動的人們觀賞這部電影,幫助他們瞭解正確的態度與團隊成績比本身的紀錄更為重要。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