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8 19:19:50|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不公平
我週記,老師的評語其中一段



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頭髮亂亂的
其實你五官長的不錯
可惜被頭髮遮住了
不妨改變個髮型
相信會有神清氣爽的感覺!




厚,我頭髮又沒怎樣
亮晶晶的比我更恐怖耶
抓的那什麼樣= =
(像原子小金剛,哈哈哈,好笑)
但你的,老師都沒寫............




*討厭死___英文,為什麼,
我的導的幾乎每個都是教英文,都被盯的很慘


導的啊導的,為什麼,
每次给你簽名時,你都要念我,還偷打我= =,
我就拼命閃,然後又對我笑瞇瞇的
(不過就有人特愛我們導的......送給你我不要)

***對了,又想到,厚,
啊你不是說要請我們吃大餐的,害我等的半死
,結果還是沒............................

台長: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