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2 13:00:0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瘡百孔,身心俱疲~到頭來只是一場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非常的無奈,一切的一切

只是夢一場嗎?

熬了夜做了模型想了構想....

結果不能用....說有多嘔就多嘔

不是在抱怨~相信念室內設計的都有同樣的感受

大家都熬過夜、做過作業也被一而再再而三的打槍

雖然我認為我只剩下千瘡百孔的想法

和身心俱疲的身體健康以外(當然還是有收穫了)

 

只是到底為了什麼,我不懂?

真是可怕的室設可以把我的心情瞬間降到冰點

還剩下兩個禮拜

平面圖 透視圖 剖面圖   A0版面以及1/30模型

=   =我看我就算天天熬夜也不一定趕的完

模型被打槍就算了~那其他的怎麼辦阿~

到底為了什麼

為了什麼努力?為的是什麼??

原本的信心一下就垮台

幹勁跟毅力也隨之消失

挖~~殺傷力真強= = (看來有得忙了!!)

 

就算是

為了自己辛苦

為了設計煩憂

為了模型操勞

為了...將來嗎?

我不是那麼的肯定

只知道目前的修練還沒老師那麼高

看來要去閉關修練

=   =成精之後說不定

就會有銅牆鐵壁的身體跟百毒不侵了心靈

還有值得欣賞的設計

 

看來

我還差的遠了ㄋ~

 

台長: K. T. L*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