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9 18:25:2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行!!關西大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今年寒假!!去了一趟日本關西大阪
    第一天天氣不是那麼的冷!!我們去了奈良公園位鹿吃鹿餅~~
    但...吶個鹿ㄋ非常的粗魯ㄋ我穿裙子呢!!他用鼻子撞我~還想掀我裙子(應該是不小心的)
    走了好多的路害我開始後悔穿靴子!
    春日大社 寺廟 花園

    第一天不聽話的我想要嘗試穿浴衣!!
    結果ㄋ...重感冒@@(報應!!浴衣太薄了)


    我去完日本走一堆寺廟
    爬一堆的樓梯
    東大寺 清水寺 金閣寺 天龍寺
    我才發現~~自己的體力灰常的差差差差阿!!


    德川家康 織田信長 天守閣
    超大的!!我的天阿@@可惜我們是冬天去的
    不然我身邊因該都開滿櫻花!!

    還有爲了看千手觀音走了三百多階梯
    有那種可以增加學業 事業 健康的水
    我太貪心~接太多水喝不完!!卻一直擔心到回去會不會變笨的份上
    我還是把他喝完了!!!(貪心的下場)

    日本參拜跟我們不太一樣
    點箱的方式也很特別
    我也有買御守 做紀念哈哈
    也有去寺廟裡拜拜乞求平安健康
    希望今年是個好年

    從今年爬了一堆的階梯去烘爐地跨年
    我想去日本走了一堆路也不會輸給今年

    我還有去抽籤 抽到(喜歡要大聲說出來)
    可惜今年沒對象!!哈哈
    塔羅牌老師也說我今年會遇到好人

    吶我就拭目以待啦!!

    說真的日本很好玩!!雖然很累
    雖然重感冒還是在環球影城玩的很開心^^

    假如日幣不要在漲!!
    我有可能有機會在去日本

台長: K. T. L*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