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5 17:17:3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δ無ω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已經不是我認識的你

你變太多太多,我已不認識。

我討厭你的明知故犯,

就算有再多的教訓你都會再犯吧?

就算是在好的朋友,

都會有個界線、有個點

如果你硬要每次都踩那個點的話,

我跟你,到這就好。

有太多太多次,讓我受夠了。

你讓我很心痛,我以為你不會再去犯

但是,你還是犯了。

你要我怎麼在相信你?

有些話,點到為止。

我想我們保持一點距離是好的。

也或許,我們根本是不同世界的人。

如果問說還能不能像以前一樣,

我會說,有、

但,是你不會再去犯的那一天開始。

台長: ° ★smile〃妃♥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Me‧° |
此分類下一篇:δ給ω你╭°
此分類上一篇:δ落下ω的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