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23:06:5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ζ°離〃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聽說

我離職了 !

我會想你們的!!



文欣、

棒麻吉,雖然我們認識不久

但是,我們感情超好的啦!!

我會想你的=]



采玲、

棒麻吉,以後我們不能一起瘋了ˊˋ

也不能一起笑了.. 哀哀ˊˇˋ

雖然也認識不久但我們也是超好的=]

你跟文欣兩個要待兩年阿...

沒關係沒關係,我會常常去逛

去看你們的!!!

還有手機連絡啊 網內互打免費=ˇ=



佳蓉、

棒麻吉,還記得那時候我們互換即時跟電話

你說:叫我牙妹就好

當然,我還是覺得叫佳蓉比較好=]

我們不能一起瘋了ˊˋ 囧

沒關係我們還是能常連絡的!!

網內互打免費呢XD



佩君、

棒麻吉,雖然每次你都笑我=口=!!

總是說 我真的找不到有哪時候能不笑你的

沒辦法.. 我很白吃-- XD"

(( 聽說你也一樣走了.. ))



宜真、

棒麻吉,我真的覺得你是個單純又天真無邪的女生!

害我每次都想逗逗你A_A 哈"

不過有時候讓我無言就是了 XD


筱琪、

棒麻吉,還記得第一次認識是因為紙箱XD

聽說你也要走了.. 囧

還好我有事先跟你拿即時跟電話

以後不能聊天了ˊˋ 快上線阿=口=!!


閩晴、

超級大好人一枚!!!

雖然你有時候會唸一下下,

但是對每個人都很好,棒透了!!=]


莉貞、

噢噢噢,第一個教我上機的人!!

人超好的!!以後看不到你了ˊˋ

囧.... 我還沒要到你的即時耶!!!

飲恨啦(泣) 囧rz



還有好多好多人,

講完我手都斷了= =

反正就... 大家掰掰了=口=

有緣再相見、

我相信我們還會再見面的

因為 ......

我會去看你們的啦XD  哈!

我們有很深的淵源A_A

哈哈=]


台長: ° ★smile〃妃♥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Me‧° |
此分類下一篇:ζ°緊張〃的勒、
此分類上一篇:ζ°先囧〃後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