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8 02:17:3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8/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8/25

今天終於要上飛機了

但也有可能昨天晚上有點太餓地情形發生

所以有偷吃兩塊餅乾還有梅子數顆吧

早上 想著今天算我最後一天待在台灣了
就讓我吃一點東西好了
加上颱風天呵~感覺得出來我在幫我自個找理由勒!!!

早餐

自個在家中做了兩份蛋餅
內中還有包豬肉及冬刮乾
我吃了一份另一份給爸爸
PS:有點算很不成功
因為冬瓜乾太鹹摟

還喝了一杯蘋果牛奶

之後又昏昏想睡了

下午約睡到兩點多

起床後因為家中要趕出門去坐飛機

巧克力奶昔一杯

錠片加水

近晚上在上飛機之前有在機場用餐是台灣小吃來地

小龍湯包六小顆

紅白羅蔔湯加丸子一盅清湯

冷筍一盤

煞魚煙三片

食用前有吃錠片加水

之後在等飛機地時間有偷吃零食

冰心梅子一包

牛舌餅一包


上飛機了等到我晚上十一點才可以上飛機
本來是下午七點地飛機地說

食用前有吃錠片

飛機餐一份

之後就痎始睡覺了

在這旅途當中有泡好一加侖地茶

在機上努力地喝

總共應該是十幾個小時地飛機

就被我這麼睡過去

看了兩個片子

喝我地茶加上配之前吃不完地牛舌餅

等到下飛機地前三個小時

肚子狂餓

就泡了一杯奶昔

喝之前有吃錠片

之後就下飛機摟

回到家中是舊金山地

晚上約九點一樣是二十五號地同一天

跟朋友去吃泰國菜

濕地雞肉炒河粉加青菜量應該有一碗公

食用前有吃

錠片加水


整理行李一下也有當一下女傭

因為我家三個月不在

很多灰塵勒

PS:今天有量體重

61.6 Kg / 28 %




台長: slim51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