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7 21:30:35|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筆之四十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變了

感覺變了

眼神變了

妳的眼神 開始不知道在看哪裡

使我覺得 妳不知道想什麼

但心 絕對不在我身上

去 是忐忑不安的

在想

妳看到我的表情

妳真的像一位大學生了

感覺

唯一不變的

應該是你對我的態度吧

一樣的

很喜歡你

今天的一次見面

到像充了一次元氣一樣

整個人開朗多了

真好

 

妳的信我都看囉

其實你寫什麼

我都沒有很大的差別

我想要的

只是接收你的訊息

不管是什麼

酸甜苦辣的都可以

只要是你給我的

妳說

如果我看到喜歡的人

不要緊守著對你的承諾

可是你知道嗎

妳是我給的最多的人了

我真的沒力氣再給別人真的那麼多了

我也不想要在為別人瘋狂

一切只想要給你

我給不起別人愛了

這個愛 對我來說太沉重

我並不需要你給我幸福

只是希望 當你回頭時

或者你需要人的幫助時

妳還有我

可以對我訴說著

 

 

台長: 冬隱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