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9 00:14:0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親愛的你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以後 我們能見面的機會又變少了
但是,我們的愛,可不可以不要少哇?

就在我離開的今天,你又開始了blue文章
是湊巧嗎?還是刻意?
呵!我想你不是那種耍心機的料
但還是忍不住要以為你是怕我面對面追問你文章裡憂鬱的原因,而刻意挑在我不在的時候po。
其實,我想你應該只是湊巧有空打文章吧! 哄哄!有心機的其實是我啦!!

可是呢!我還是好想好想知道ne!
為什麼看起來那麼快樂的你,寫的文章卻會是那麼那麼的憂鬱呢?
我一直被暪在鼓裡,被你的外表所欺騙
以為你很快樂呢!
可惡!幹麻不跟我說馬。人家我是你女朋友ne!
我猜呀!你一定會說:
說了又不能改變事實啦、
說出來我也不能幫上什麼忙啦、
想說的話我就會寫在網上啦 之類的話
可是你也替我想一想嘛!就樣我也時常替你想一樣啊!我當然希望你能把你的事情跟我分享嘛!雖然我的確不能做什麼,但是如果你肯把對我的要求說出來的話,我當然是會盡全力配合啊!譬如說你不希望當你把事情說出來時,我是那種大驚小怪或是小題大作的反應的話,你就要「心平氣和」的跟我說呀!(PS.不是罵我唷!)然後告訴我你希望我怎麼做,像是安靜的咡你說啦、或是肩膀借你靠啦之類的。這樣子你也得到抒發、而我也知道你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這樣不是很好很好嗎?
不然我老是只能從你的文章去解讀、猜測你的心情,根本就不知道你究竟是為了什麼而心情不好,想來想去想到後來只好怪罪到自己頭上,難怪我會變怨婦。總算找到癥結所在了。原來就是你害的?!

所以我拜託你好不好,算我求你好不好,不要把事情都悶在心裡不說啦!
我是真的很願意幫你分擔你的煩憂的!
所以懇求你不要每次都用「管你的」、「那很重要嗎?」來敷衍我的問題。
你每一句這樣的回答都像是在我心口劃上一刀,不但錐心刺骨,而且讓我挫折感很大。明明是男女朋友,怎麼可以這個樣子嘛?男朋友的責任就是要讓女朋友開心呀!不是讓她每天擔心東擔心西、猜這猜那的啦!難道你都不懂嗎?這種事還要我教?到底是誰談的戀愛多呀?笨哦你!!

我猜呀!你又要辯解說就是因為不要讓我擔心,所以才不告訴我。
這你就不懂了,與其讓我自己在那邊猜測,我倒寧願你跟我說個明白呦!

最後啊!我還是只有一句話要說。
「你要把你的想法說出來啦!」
不然的話我們要怎麼溝通?
(你一定又要說:不用溝通啊!)
不准!不准!不准!不准你這樣說啦!
要溝通才會進步啊!這樣我們才能愛很久很久!不管你!我就是要我們愛很久,才不管你會說什麼"那就不要愛啦!"的鳥話。你這個歹嘴的傢伙!我要自立自強!絕對不能再讓自己變成怨婦了。從現在開始,以後你說的每一句可惡的話,我都要自動轉換解讀成「你愛我」。就是這樣!

我決定把這封信寄給你,因為我覺得這篇文章實在是寫的太好了,把我的心聲全部說了出來。雖然我早已把網址寫給你了,但是你似乎完全忘了我有新聞台這回事。為了預防你沒看到我的文,為了怕我自己改變心意,我現在、立刻就寄!

台長: m果子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