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3 20:30:3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採草莓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總算是讓我夢想成真啦!~~~~~~~
大除夕,下午全家去了趟大坑
我這輩子最討厭的事之一,就是爬山
老天有保佑!爸爸開錯路,讓我們省了不少功,只走了幾步路就讓車子代替我們爬了山…
下山後經過路邊的草莓園,口中興奮地直嚷著有草莓園ㄝ有草莓園ㄝ!或許是被我吵的很煩,也或許是因為老爸嘴裡不說,其實還是很疼我(說到這個就忍不住要說一下,話說有一天晚上我一直吵著要吃OREO,結果隔一個星期從斗六回來,桌上就擺了盒OREO,真是高興吶~~)所以我們就進去草莓園囉!雖然老媽再三交代我們只要看看就好,不要花錢買(在車停好要往草莓園的方向移動時,她在經過一家投注站時,忍不住又丟了50元換了一張),但是老爸一句“買一些好了”讓我興奮地買上蹲下去採。啊~~~~~~好香好甜的草莓唷~~~~~~
真是充滿幸福的感覺呀~~~~~身處於草莓園中,放眼望去儘是一顆顆鮮紅的小紅點,呼吸著甜甜酸酸的草莓味……
真是棒呆了。只是呀!一踏出草莓園就得面對現實…一斤200元的草莓……

台長: m果子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