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19:27:2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gic 4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亞倫說 “怎麼不開燈呢?一直睡到現在嗎?”
說著手剛好摸索到電燈開關,安妮突然說 “我不想房間太亮 . . .”
亞倫說 “好吧,那就不開燈了。”

亞倫靠著客廳傳來的微弱光線,走到床舖坐在床邊,
安妮從被窩探出頭,亞倫順順她的長髮 “怎麼了?”
安妮哭了起來 “我覺得自己變得好奇怪唷,常常莫名其妙生氣!”
亞倫摸摸她的臉頰 “生病嘛~總是會情緒不穩。”
安妮輕聲地說 “亞倫,抱抱我好不好?”
亞倫想了一下,低下身去輕輕摟著她,
安妮突然封住亞倫的唇,亞倫驚訝地想退開,
安妮雙手摟緊亞倫,急促地吻著亞倫。
亞倫站了起來 “安妮!”
安妮突然尖叫了起來,整個人站起來往亞倫撲過來,
亞倫閃躲大喊 “安妮!!”
這時突然發現安妮的手鍊在微微發光,想起自己以前的黑色手鍊,
亞倫衝過去抓住安妮的手,將手鍊扯下來!
安妮喊了一聲,失去意識 . . .
亞倫將安妮抱住放在床上 “安妮 . . . ”

* * *

“亞倫~~”亞倫聽見安妮的聲音,慢慢睜開眼,
發覺自己在安妮的床上睡著,
安妮疲憊地躺在一旁輕聲喚著 “亞倫,為什麼你在這裡?”
亞倫握著她的手 “妳醒啦?覺得怎麼樣?妳今天一整天都很奇怪!”
安妮疑惑 “我?一整天?”
亞倫將事情說了一遍 . . .
安妮驚訝,亞倫拿出斷掉的手鍊給她看,
“妳怎麼會有這條手鍊?”
安妮說 “傑米送給我的,他說他在國外買的。”
亞倫靜了一下,又說 “安妮,傑米有古怪 . . . ”
安妮 “這麼說,他 . . . ”亞倫點點頭 . . .

* * *

半夜三點,亞倫從安妮的住處走出來,
往回家的方向走去 . . .
咻!亞倫感覺到身後有異樣的空氣流動,
深呼吸繼續往前走 . . .

這時安妮在房裡,相當忐忑不安,
走到客廳看電視,又拿了一些東西出來吃 . . .
叮咚!門鈴響了,安妮慌了起來,
往探視孔望出去,是傑米 . . .
安妮將頭髮弄亂,裝成精神恍惚的狀態,將袖子放下遮住手脕,
打開門,傑米揚起陽光般的笑容向前摟住她 “親愛的,我來了。”
安妮身體震動了一下,傑米察覺問 “妳冷嗎?”
安妮慢慢地搖搖頭,轉身要走,
傑米將她拉回來 “讓我多抱一下吧。”
安妮內心相當緊張,不知所措著,
傑米察覺,摸摸安妮的臉頰 
“呵 . . . 也難為妳,自從那年分手之後,我們就沒那麼親蜜過 . . . ”
說完將安妮抱起來往房間裡面走,安妮緊張到極點,
心裡一直喚著亞倫 . . .

傑米將安妮放在床上,低頭要吻安妮,這時碰一聲!
亞倫將大門踹開,大喊 “傑米,我就知道你會出現!”

台長: Dr. Dream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