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6 14:00:17|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11/03



白目小子之廖老師補習班休息
所以我今天沒去補習班補習。



星期一似乎要考3科
其實,我覺得我們大專生考試考的比高中生多很多
前前後後加起來10科以上
而且這次排考很機胎,中間都沒空一天在考就連續考下來












怎麼越來越冷
越來越冷就想要快一點來個聖誕節或是過年之類的
卡片:紅包。
不過都是紅紅紅紅紅紅紅紅紅紅








剛剛我去我家附近買珍珠奶茶來喝
我後面排了一對父子
以下這是這一對付子們的對話:

爸: 你要喝什麼等等跟那店員說
孩:我要喝珍珠奶茶
店:請問需要什麼?
孩:我要珍珠奶茶和梅子綠茶
過了一會...
爸:你知道珍珠奶茶是垃圾食物你還點
[店員無言的和我互看了一下]

我:os 靠,你也是在說我嗎?因為我也點珍珠奶茶













燒烤日已定案成功
大家都要來唷!!!!!!!!!!

台長: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行歸類 |
此分類下一篇:誰當FBI
此分類上一篇:突如其來的驚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