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4 03:05:53| 人氣77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定是我不夠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呢
活著 ,
就會被莫名其妙問到莫名其妙的問題
有時候
心軟不想回答
只是因為媽媽從小有教我們說
要做好事、說好話 (證嚴法師不也這樣說了?!)
可是...
面對十分白目的問題
心裡頭或是真心的不得已
還是會冒出很賤的回答
要對那些人say sorry
總覺得自己太虛偽
只好
請你們大人有大量 !
更請 ,
你們有點大腦...

以下,
集結幾大豬腦問題之例:


Q : 要不要做我女朋友啊?
A : 沒辦法 ! (佛心來的...)
Q : 為什麼 ? (豬腦列車開動開動...)
** Q : 妳不會是雷絲邊吧 ?
A : ... (無言 ! 但心裡的O.S.是 : 我不是雷絲邊的話就必定要答應你做女朋友嗎 ?!)
** Q : (得不到答案的豬腦又開始前進) 我知道了 ! 一定是我不夠好 !
A: 不是你的問題 ! (佛心的佛心的回答 ! 但心裡的O.S.是 : 真是夠了 ! 男人可以少用苦情計這招嗎 ?)

以上... 雷絲邊的問題出現機率之高 , 害的我開始懷疑 , 自己是不是太不夠掩飾 , 說不定... 哪天被逼瘋了 ! 就不小心走出門櫃 ! 不行... 要沉著... 不可以因為別人的豬腦誤事 !!

至於那個苦情計 , 我真的得說 , 異男超愛使用 , 不知道是因為想藉此安慰自己心靈 , 好可以投向媽媽懷抱 ; 還是根本不懂感情生活是有FEEL這一回事的 !! (抱歉 ! 我沒有想要貶低人 , 如果你正巧是個優質細膩的異男 , 從來不會耍這種手段 , 恭喜你 ! 你真是不可多得的好男人...)



Q : 我喜歡妳 !
A : 不要喜歡我 ! 我沒辦法給你什麼 !
** Q : 沒關係啊 ! 我喜歡妳就好了 !
A : ... (無言 ! 但心裡的O.S.是 : 幹 ! 因為你喜歡我就好了 , 就可以每次故意偷偷的碰我的手嗎 ?!)

但因為對象是同事 (當然又是異男...) , 只得暫時忍著... 迴避著... , 可是很怕自己哪天失常爆發 ! (萬能的天神... 請賜予我神奇的力量 !!)


** Q : 妳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 (對方眼神在經過的妹妹身上移動 , 一邊無心的問著這樣的問題 !)
A : ...
Q : ... (眼神游移 !)
A : 像證嚴法師那樣的 !!
Q : ... (低頭喝了一口飲料...)

某一次 , 被朋友拖去跟她朋友見面碰到的狀況 , 其實... 拉子也是有那種沒內涵、自以為是、重外表的T , 那人的素行不良早有耳聞 , 我知道是我太白目 , 明知對方是個基督徒還用這話堵她 ! 可是... 拜託 ! 不是很熟 ! 不要一邊色瞇瞇打量著別人 , 還一邊問這種無禮的問題好嗎 !

證嚴法師對不起 , 拿妳當擋箭牌了...! 我願以罰寫500次心經贖過 ! 懲罰自己的無能 ! 我不該被牽動 , 成為一個白目的人...!


** Q : 難道你都對我沒感覺嗎 ?
A : ... (忍著忍著 ! 媽媽說要不出惡言 ! 但心裡真的很想回答 : 有啊 ! 怎麼沒感覺 ?! 討厭也是一種感覺啊 !)
** Q : (得寸進尺中...) 到底是哪個男人傷害了妳 , 害妳變成這樣 ! 我去扁他...
A : ... (佛心!!!)

喜歡搞英雄主義又是另一招 , 我不明白 , 就是不喜歡難道不行嗎 ?! 為什麼我就非得被哪個男生傷害過 ? OK... 就算你說的是事實 , 對方也不是一個男人 ! 恐怕你知道了 , 會倒陽吧 !!

** Q : 如果妳三十歲還沒男朋友 , 我們就在一起好了...
A : ...

委曲求全又是一套相當高明的說法 , 可是... 難道女生三十歲以後就必須隨隨便便跟沒有質感的男人廝混嗎 ! 你會不會想太多 ?!


另外 , 還有一些更低級喜歡拖人下水的 , 例如 : 我只是犯了天底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 又或者是 : 那只是逢場作戲 , 請問在場男人誰沒有逢場作戲過 ?

男人還是有好的 , 不然現場不會兩位記者勇於舉手 ! 我相信他們不會逢場作戲 , 所以也不願意被一竿子打翻 ! 女人也是有壞的 , 不然不會一下子要告別人說被限制行為 , 一下子又說對方對自己有多好 ! 或是拿著一隻筆來敲詐人 ! 說到底... 這一切與性別無關 , 與同性戀異性戀無關 , 只是 , 說話的時候請多點智慧罷了 !! 我也會說蠢話、做蠢事 , 所以... 只能自求多福了 ! 說不定那天自己的Q&A也被記載在那個部落格 , 還被嚴厲的批判呢!

台長: Fragile Fish
人氣(77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vs
哈哈哈  漂來回訪囉
你的Q&A說的很好 呵
同意你的說法 哈
2007-04-24 21:22:34
版主回應
哈哈...
只是大姨媽來的前夕
心情不佳
又被蠢話煩的要死
所以忍不住碎碎念...

同意是因為妳也被豬腦所困嗎
希望妳能早日擺脫大魔王~~
2007-04-26 01:44:38
Taki
現在已經是有人來跟我說
40歲如果還沒結婚的話....

越來越多的女生不愛男生
是不是覺得男生越來越蠢
哈^^
2007-04-25 22:32:15
Taki
...然後好的男生
又跑去愛男生去了...
2007-04-25 22:33:53
版主回應
有可能喔...
很多gay朋友都很friendly又nice
細心更是不用說的啦!!

但...喜歡總還是感覺問題吧
就像
不知為何對女生的要求就會比較低一點
可能因為她是女生就不自覺加了分吧
哈哈!!
而男生的起分本來就低
再加上蠢話連篇的話
就更反感了~~ ><

果然
喜歡的人不管做什麼事
就是可以被原諒的
喜歡的人說蠢話
搞不好感覺就變甜蜜囉~~
2007-04-26 01:41:56
irene
妳很逗!我喜歡~~
2007-05-10 20:20:4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