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9 18:55:10| 人氣1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子睿 邀我填的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日記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2)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組成8個問題

3)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
4)到這8個人的空間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了"
5)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喔!
6)個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按上述要求傳給其他8個人
7)讓遊戲繼續,不得回傳♥



Q1♥你甩人多還是被甩多呢?

♠ANS♠ 甩人(自抬身價

Q2♥你喜歡的人有了伴侶...你還會喜歡他/她嗎??

♠ANS♠ 搞婚外情 外遇 當狐狸精嗎? 太缺德了 我不幹

Q3. 轟轟烈烈愛一場,卻孤獨終老;跟一個不太愛的人白頭到老,選一個

♠ANS♠ 前者,太平淡的一生 悶 不想要


Q4♥如果你愛的人愛上別人,你怎麼辦?

♠ANS♠ 那就放手吧 反正 不愛 在一起 也沒意義


Q5♥一生只愛一個還是可以愛很多但不長久?

♠ANS♠ 愛很多 不長久 才是 都市人的本性


Q6♥要一個很愛你但傻乎乎的人,還是一個花心但其他近乎心中完美的人?

♠ANS♠ 我很貪心 兩種都要


Q7♥如果有個你不喜歡既人向你表白!!你會怎麼辦?

♠ANS♠ 給他好人卡



Q8♥如果你喜歡的人要跟你相隔半個地球那麼遠,你會選擇堅持還是放棄這段感情?

 ♠ANS♠ 看兩人的定力啦 不過 通常會支撐不久 就會結識新歡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 做個比J.K羅琳還屌的人
2) 環遊全世界,還能手腳健全到老
3) 被寫進歷史課本的一頁
4) 天天開心
5) 要多五個願望~ (抄襲子睿

點你的人是:  子睿

你們的關係:  密友 網友


對他的6個印象:
1) 鐘意耍人手段
2) 風流才子唐伯虎的傳人
3) 經常耍失蹤
4) 想跟他對罵,他就會逃開
5) 很會照顧人,感覺就是大哥哥(有時會變身 怪叔叔 = =
6) 常跟他機智大對戰,刺激腦細胞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出言不諱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很高興,因為子睿太有趣了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沒差,生活中遇不到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她的地方是: 口才比我好上一百倍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跟我聊天

對他整體印象: 標準的 中國古代 文弱書生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過分安靜 到自閉的狀態

喜歡的個性是: 寬容大度 有格調 品味

討厭的個性是: 小心眼 見縫插針 嘴砲 愛講八卦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要不當T ,要不就超級有女人味
(子睿說我一點女人味都沒有啦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 X的!快跟我聊天,好悶

你被點中了↓

201全班(懶得一一點名
子睿


* 請各位對號入座

台長: 殤羽
人氣(1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哈密瓜
你的挑戰書
我收下啦!(誤
哈哈哈好久用網誌了XD
2008-05-11 20:07: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