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5 12:58:0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女醜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陸女歌手胡楊林唱了一首「香水有毒」,是所謂「怨女歌」。
歌詞如下:

「我曾經愛過這樣一個男人
他說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我為他保留著那一份天真
關上愛別人的門

也是這個被我深愛的男人
把我變成世上最笨的女人
他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當真
他說最愛我的純

我的要求並不高
待我像從前一樣好
可是有一天你說了同樣的話
把別人擁入懷抱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該嗅到她的美
擦掉一切陪你睡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你賜給的自卑
你要的愛太完美
我永遠都學不會」

平心而論,這歌詞還真貼合胡楊林的長相。
因為模樣有些抱歉,所以被封為「才女歌手」。
「香水有毒」紅了以後,就也有人開始討論她了。

網路上貼她照片,就有人直說:「好醜。」

網路就有趣在這一點,大家都超愛管閒事。
有人就為了她的醜,在留言版上帖子飛來飛去。

「長的不咋地!歌唱的也還可以!也算很辛苦了!~」

「你們不知道,胡××長的真的很醜!
照片修出來都只這個樣子,可想到的是他本人長的有多對不起觀眾。」

「聽完香水有毒我就愛上了這個人!
我第一次聽這首歌是朋友放給我聽的
聽完之後就迷上了
這首歌給我的感覺就是好溫柔哦
希望我以後的女朋友是這種類型的」

「你們是胡××的托吧,他長的像個男人你們看不出來呀」

「草你ma說的是他歌好聽 誰讓你他媽的看人了
草你ma的人家難看也不嫁給你啊 你ma比的多管閒事 草你個媽的」

楊丞琳去年開演唱會,名稱就叫「美女是王道」。
這其實是大陸一本暢銷小說《我和空姐同居的日子》裡提出來的說法。

其實任何時代都不免俊男美女當道。美女是王道啊,
不戰而屈人,除了美,大概就只有砸大把銀子了。
所以美麗才是金錢,時間未必。

不過美麗的討厭之處是會產生習慣效應。
美女在自己身邊,天天看,到後來也就沒感覺了。
我看過很多身邊是超級大美女的男人說:
「漂亮有什麼用啊。」
明明身邊那女人美的亮晶晶的,
男人說:「長的還可以,當然,不如×××好看。」
相對的,×××身邊那男人正對著你身邊的女人流口水呢。

所以總覺得,長久來看,美好像是不如醜有優勢的。
前面寫過好小孩壞小孩定律。
醜女如果每天進步一點點,所有人的目光都對著你,
美女只要有一點點不完美,所有人都覺得她完了。
我有時看八卦雜誌上刊登美女的醜態,
其實覺得是聰明的作法,把美女打成醜女,等她又美的時候,我們就
又開始產生興趣。
美女也要有這種氣魄:
我現在醜怎樣!我就是美的回來!
又是從袁姐那轉貼來的
消遣
香水有毒有點雷同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
托馬斯和特麗莎跟賽賓娜的三角戀情
很哀怨
我上Foxy下載此歌
不錯聽
蠢跟純很像

台長: 殤羽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