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20:02:14| 人氣11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別是說不出口的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離職了
因為我考得很爛
我只能專心一致
我是沒辦法一心兩用
我不想事倍功半
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唸好書
經過 去肯德基 的經驗 我學到很多事
在那邊工作真的很辛苦
而且我是要把那邊的經驗當作對自己的一個警惕
如果我ㄧ懈怠
就想說 我現在不努力
以後就會做那種辛苦的工作
吃力又不討好
為誰辛苦為誰忙
我不想要自己像那邊的員工一樣
感覺很荒唐 很頹廢 很沒有自我
不知道自己是誰
接著又飄飄然的離開紅塵
在那裡我看不見未來
唯有的只是惆悵
以我的能力一定不會是做那種打雜的員工
我相信我自己




離開是為了找到我自己
去做我該做的事

但 你們 又如此的離情依依
我真的很不捨
尤其是筱涵
我有時覺得你又笨又傻好氣又好笑
但我感覺的出來你是真心的
自從那天下班的晚上
我ㄧ踏進員休室
就被你突如其來的擁抱 嚇一跳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就只好靜靜的讓妳抱著等你哭完
妳說你在家沒有溫暖
前幾天又被男友劈腿了
妳居然做出割脕這種傻事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罵你才好
我只能說一些安慰的話
但妳似乎聽不太進去


前幾天
你要我陪你去饒河街逛逛 散散心
妳又喜歡在我毫無防備時
做出讓我嚇一跳的舉動
妳溫暖的手主動牽起我
十指交扣的瞬間
我為什麼不由自主的心悸
彷彿有一股電流串過全身
我突然有一個念頭
我該不會是GAY吧
但我想想應該不是
只是沒人對我這麼主動
我突然想起
好像是我太冷漠了
但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我好像也不太記得了
只是不想跟大家太好
自己也不太想出鋒頭
因為感情越好
離別時就會越難過
那沒有開始
就不會有結果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跟妳認識並不是很久
但 感覺心很貼近
應該是說 妳對我做了別人從沒對我做過的親密動作
你對我很熱情
有時我看見你也會很開心
有時上四個小時的班
你我卻說了無數次的謝謝
妳在吃麵時
我一直看著妳
妳害羞的說我為什麼一直看妳
有時候很喜歡你因為我害羞的神情

因為我喜歡你啊

只是沒說出口

有時你讓我覺得很窩心

我只有說過你很可愛

但你有時做出傷害自己的傻事

讓我很心疼

看你高興我也很快樂

你至少讓我覺得你是在乎我

我在你心中有一個位子

你難過時會找我 卻不是找別人

讓我有一種自以為是你的依靠的感覺

那天跟你逛街真的很開心

台長: 殤羽
人氣(11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欣可

離別難過是必然

別害怕所謂的感情愈好離別愈難過


那是一定



沒有經過那種痛

怎會學著珍惜呢:)

熱情與否

當然是要看你

慢慢來


記得要開心
2007-05-13 20:21:46
版主回應
嗯 我想....我還在學習著去愛和被愛
2007-05-14 00:58:41
小王
喔 妳要離職啦......
那接下來就要把功課顧好瞜
我覺得我對你也很熱情啊
只是你每次都用怪表情看我 = =
呵呵
2007-05-19 17:55:44
版主回應
我知道你很熱情(你有一次還叫我阿可)
我表情很怪嗎?(怪表情你指的是?)
(其實你有時也會用很怪的表情看我)
我自己都不知道
好啦~我以後會改善的
2007-05-19 18:17:05
小莨
你的這篇很感人
你表面的冷漠其實不是最真實的
知道你不習慣別人觸碰你
不過既然這個女生可以讓你感動
你仍然是很熱情的人
(而且你又那麼喜歡籃球)
(哈)

你的那個朋友感覺也好可愛
割腕不太好喔
哈哈,要記得告訴他學習玟玟
懂得愛惜自己:)

才知道原來離職是尋找自我的新開始
希望你可以一帆風順
我呢?
對我來說打工只是吸收一些人生經驗罷了
不過我會瞭解速食店不是好選擇

很多工讀生都在那裡拚命吧
或許有認真的人
但是顯然你也看到了庸庸碌碌的人生
我會銘記在心的
2007-05-19 23:45:53
版主回應
你給我的回應 使我有些錯愕
該說你真的好像了解我但好像又不太了解我
應該說是知道我的一部份
真實.....世界上沒有什麼是真實
每個人都在變
下一秒並不會是上一秒的自己


我仍然是熱情的人?
唉~我好像真的在班上太冷漠了


我想我只有找到我童年某些的人事物
才會使我坦白的面對自己
知道自己要什麼
最真的感受
而不是活在理性勝於感性的死板生活中


妳知道我不習慣別人觸碰我?
可能是太常防衛自己了吧
穿久了的盔甲是很難拔下來
有些人觸碰我就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距離靠很近也算
即使是我阿姨摸我的頭說我很乖
我還是會覺得不舒服
因為我最討厭別人碰我的頭
而且我真的不喜歡別人覺得我是乖寶寶
(說來話長)


學習玟玟?(不太瞭)


講到籃球的事(我真的要好好檢討了)
2007-05-20 01:49: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