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8 04:15:24| 人氣5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棒大便是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棒大便是美

  真露骨。真現實。真的,就像一加一等於二那麼紮紮實實地露骨而難以反駁。棒子大的人就算不美,要釣到心目中的美還是比較容易。怎麼說?
  東京Babylon,曼谷Babylon,台北也有個Babylon,一同來呈現這真理。
  帶個底迪第二次訪Babylon,小傢伙傢伙不小地樂呵呵告訴我,上次我教的方法真有用;把大棒子寫上網,讓他知曉什麼叫門可羅雀到門庭若市。不過我叫他韜光養晦一點,這小子居然還問我什麼意味,得我解釋半天。當晚他樂呵呵打獵去,不在話下。
  (你要問我怎沒搞他?這不是廢話嘛... 他叫我葛格耶。 :>)
  單表我獵到的其中一個美。三溫暖證明過我不特別棒大,粗也算得是個本錢。也就這麼逛入闇黑的蒸氣室。有個人正埋頭咕咂。被咕咂者一副享受模樣,動也不動。好,我掐手擒一下,看這棒子承得多深的吮咂能讓對方如此唧唧咕咕,雞菇激沽。
  也不怎麼樣,好,我只好來挫挫你的銳氣了。搓搓我的棒子,碰碰你的膀;敲敲我的槍桿,彈彈你的掌。當你發現寶物,就再也不想動也不動了。--我就這麼把棒子槍桿讓他紮紮實實抓個牢,再不放開。
  當然我可不像他一樣不懂情趣。你既服務我,也就摸摸你。這一摸,只得令人驚艷形容。怎生驚艷?有詩為證:

    兩拳立肩翼,雙峰坐板胸;論物何剛硬,看我肌腱雄。

  別以為這小子打起槍來也力道雄厚教人難忍,相反地,握力恰到好處,教人知道身為男人的樂趣。我很清楚他捨不得放開,對他的棒子沒性趣,正好盡情享受撫摸他身體的樂趣。真是... 難以盡訴的舒服。手心划過他的每一鼓胸肌、腹肌,你就知曉棒大便是美、棒大更能釣到美的真諦了。
  抓緊他打我手槍時那如碗口粗的剛硬雙臂時,我不得不棄械投降;把點點白汁、款款精華,一道道烙在他的剛硬胸板上。
  真是爽。當真屬於男人的樂趣。棒大便是美;當他握著我棒子時,這真諦就從他的臂肌反映出來,假不了的。真露骨,真現實,但,真是爽。
  在大部份誠實面對自己的時光,你要的是爽,還是痛斥露骨現實的道德?
  睜開你的雙眼,去看看香草天空,面對自己。棒大就算不是美,起碼,誠屬難得。:)
dicksex

※爽後去看電影,「睜開你的雙眼」(「香草天空」原版電影),很妙,為文誌記。

台長: dicksex
人氣(5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