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7 01:24:20| 人氣5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中國之鳥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中國之鳥大

  新疆人最自豪的一句話有這麼說的:不到新疆,不知中國之大。
  據說某一家知名保險套公司對全球男人做了長度調查,中國男人長度居亞洲之冠;同時補充說明,這長度有好一部份是維吾爾男人把平均拉起來的,否則僅與日韓等國列於伯仲。而維吾爾人絕大部分居住於新疆。由此可知,新疆人還可以有一句自豪的話這麼說的:不到新疆,不知中國鳥之大... :>
  仲春時節在蘭州某三溫暖發生的事。一名二十郎當歲的男子進入澡堂後,隱然成為全場目光的焦點:維吾爾人的五官、維吾爾人的身材,當然,還有那條--請注意,我不用「根」這個字--維吾爾人的老二。我發現大家的眼神無意間總要覷到他身上才滿足。
  大西北的男人英俊的不多,可多半帶些天使般的樸實;相對而言這深邃的維吾爾型臉蛋便顯得十分帥氣。此外,那條未勃發已有十公分可供目測的長屌,則占據每對眼光中映現其主人的好些面積... 想不注意都很難就對了。:>
  不知怎麼的,在烤箱裡相遇,他同我搭起話來.
  這下知道他是個在上海表演的新疆人,回鄉途中先在蘭州過一夜。普通話講得怪腔怪調。額而我問他怎麼知道這家三溫暖。
  得到很爽快的答案:「我在gayboy的網站上查到的。」這算是告知還是引誘? :>
  接下來的話題自然從圈外進入圈內了。探得他有玩玩的意思後,我老實不客氣問他剛硬時的長度。
  (想知道他的答案的看倌,床上來問吧... :>)
  然而事件的發展有些蹊蹺。大陸很多三溫暖提供的小房間,同日本一樣,是要錢的,而這男孩似乎想要我包個房間與他過夜。話說得更難聽一點,興許他是個Money Boy; 可又不好意思直問他。
  啊呀呀,這下子,換了是看倌各位,會怎麼處理這樁詭譎的誘惑呢?:>
(想知道我的答案的看倌,床上來問吧... :>)

dicksex 忽得閒時拈來的回憶

台長: dicksex
人氣(5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