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06 00:58:1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娛樂城【新加坡】MarinaBaySands濱海灣… 娛樂城

娛樂城

因為我來的很早,所以根基不消排隊上去,超爽的,上去之後就準備俯瞰新加坡囉

參觀完世界文化遺產~新加坡植物園之後,我就準備前去今天的最後一站Marina Bay Sands 濱海灣金沙綜合娛樂城

↑從濱海灣金沙綜合娛樂城看夜晚的擎天巨樹叢

↑夜晚的濱海灣金沙綜合娛樂城還有精彩的燈光秀哦

我從植物園(Botanic Gardens)搭地鐵到海灣舫(Bayfront),出地鐵站後我就趕快前往售票處買票,準備上去360度俯瞰新加坡囉!!(成人票23塊新加坡幣)

↑這裡還可以看到濱海灣金沙綜合娛樂城的一棟塔樓,可以看見非常驚人的幅度哦!

↑至於哪個是花穹,哪一個是雲霧林呢?答案就是接近右下角那三棵擎天巨樹的是花穹,而別的一個就是雲霧林了


浏覽完日景後,我就在18點20分的時刻就先去為夕照卡位了,等了大約快1個小時後終於看見薄暮的新加坡啦!!

當然這裡是也很棒,但這裡的陽光真的太強了,再加上沒什麼可以躲太陽的地方,所以害我塗了超重一層的防曬,臉變超白的

↑我十分僥幸地看到了擎天巨樹叢的燈光秀,感覺希奇很是棒

↑不才面兩條大馬路中我昨天就是重新加坡摩天觀景輪經過左邊那條路走到濱海灣花園的(途中還顛末了濱海灣金沙綜合娛樂城)

(有關新加坡植物園的文章點我)

↑從濱海灣金沙綜合娛樂城看夜晚的擎天巨樹叢

↑前方那一大片樹林就是昨天去的濱海灣花園,而花園中央那些高高的不知名物體就是出名的擎天巨樹叢啦!

離開巨人的肩膀後,我就準備搭地鐵回去牛車水吃飯、安息了,最後我就在牛車水美食街買了咖哩雞黃薑飯當晚餐,蠻好吃的(而且首要的是今天我可是吃了一成天的印度餐哦!)

別的我還在牛車水逛街的時刻買了一顆椰子來喝,拿著大椰子喝果真爽啊!!

↑濱海灣花園中十分出名的花穹和雲霧林也泛起了,別的在這張照片中我有意讓擎天巨樹叢花穹和雲霧林這三個濱海灣花圃的地標合為一體啦

隨著太陽的落下,夜晚的新加坡也正式到來了

因為今天天氣真的太棒了,所以被夕陽染成一片橘紅色的天空也顯得非分特殊娟秀


↑在河的對岸就是魚尾獅所在的魚尾獅公園啦

文章出自: https://jinjer1209.pixnet.net/blog/post/146945454娛樂城

我感覺濱海灣金沙綜合娛樂城的觀景台很棒,可以浏覽到豔麗的新加坡日夜景,比起日景,我更愛新加坡的夜景,因為真的太美了

我大約在20點30分閣下下去的,下去今後我還特地跑去利用了一下高級飯鋪一樓的廁所,體驗一下貴族感

↑在那些具有彩色座椅的看台前面就是浮動舞台了

咖哩雞黃薑飯和椰子的陪同下,出色的第三天新加坡之旅也畫下完善的句點了

↑可以看到濱海灣金沙綜合娛樂城的玻璃反射出的新加坡哦

↑除此以外,這裡還看的到聖安德烈教堂的尖塔和新加坡國度美術館的圓頂哦!(只是在照片裡太小了)

↑傍晚的濱海灣金沙綜合娛樂城

↑前方那些高樓就是中心商業區了

↑除擎天巨樹叢的燈光秀外娛樂城,新加坡摩天觀景輪也不惶多讓,拼命顯現自己的燈光魅力

娛樂城

前人說:「假如說我能看的更遠一些那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目前我站在濱海灣金沙綜合娛樂城的肩膀上,不光讓我看得更遠,也讓我看見更美的新加坡

↑下面河裡正在展現出色的水舞哦

↑與花穹和雲霧林只有一河之隔的就是昨天沒去成的新加坡摩天觀景輪

↑除了水舞之外,我更喜愛中央商業區那些高樓的夜景

除視野和光景很棒以外,我發現這裡還有一個優點:可以不用人擠人的看水舞和擎天巨樹叢的燈光秀,只是我感覺擎天巨樹叢的燈光秀對比出色,水舞就相對通俗很多

↑白晝的濱海灣金沙綜合娛樂城

↑↓夜晚的濱海灣金沙綜合娛樂城

↑從濱海灣金沙綜合娛樂城看新加坡摩天觀景輪

↑從濱海灣金沙綜合娛樂城看花穹和雲霧林

↑從濱海灣金沙綜合娛樂城看夜晚的花穹和雲霧林

↑下面那棟像開花一樣的白色建築就是新加坡的地標~藝術科學博物館

娛樂城

↑從濱海灣金沙綜合娛樂城看擎天巨樹叢



本文出自: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auramhli3/post/1381076278娛樂城

台長: diazrqgy4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