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7 03:55:3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電影排行 TOP10 -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P 10
楚門的世界(Truman Show),1995

導演: 彼得威爾
演員: 金凱瑞、蘿拉琳妮
http://www.starblvd.net/cgi-bin/movie/euccns?film/1998/TrumanShow/TrumanShow.html


***********************************************************************
這部片我想我不用再多做什麼介紹吧,
因為主角是金凱瑞,

如果街上隨便抓一個路人,
要他講出一個西方最有名的喜劇演員,
我想十之八九聽到的答案鐵定都是金凱瑞。

第一次看完這部電影我就覺得非常感動,
後來過了幾年,
我去買了VCD回家,又看了好多遍,
這應該是唯一一部可以讓我看到掉眼淚的喜劇吧,

特別是金凱瑞在片子的最後,說:
「為了怕沒機會再遇見你們,在此先預祝各位午安、晚安!」
然後行禮謝幕。

其實我並不是把這部電影規類為喜劇,
因為它實在太打動人心了,
當然不否認,這部片子也很好笑。

除了劇情之外,
本戲的配樂也是一絕,
雖然劇裡的配樂並不是原創樂曲,
但能把一些大家很耳熟能詳的曲子,
這麼恰當的和劇情做結合,更顯得難能可貴,
例如每每響起輕快的「匈牙利舞曲」,
配上祥和輕鬆的海景鎮,
就令人覺得特別的諷刺,
說這部片是音樂劇也不為過。

總之,這是部有歡笑有淚水的電影,
萬一真還有人沒看過,
請趕請去租回家看看吧!

台長: 東海裡的藍色小魚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