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5 14:40:14| 人氣2,9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香(寧天)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淨抽幾張衛生紙給寧次,寧次連忙接過「謝謝。」

 

「說吧,你外面的女人是誰?我在決定要不要揍你。」淨輕輕啜飲咖啡

看似若無其事,但額頭上佈著青筋。

 

此時天天醒了,她慢慢走到門邊「是她誤會了。」天天頓了一下,躲到門後

靜靜聆聽「那個女人是我的客戶。」

天天緊握起拳頭,衝出去「原來你和客戶交陪時,都是這降卿卿摟摟的阿!

寧次你....下流、不要臉。」天天氣的一句話都說不好

 

說著天天抓起包包,要走出店外「天天,聽我說。」寧次抓住她

天天扯著寧次的手「日向寧次,別逼我再咬你一次。」

「你咬就咬,這次我不會在放開你了。」天天停止掙扎,甩開寧次的手

「不要再跟我說那甜言蜜語,噁心!」「天天你冷靜一點,聽寧次的說法。」

 

 

 

沉默已久的淨開口,天天忿忿的放下包包。拉出一把椅子坐下

「天天,相信我。今天我真的不知道她會這麼做。」

「我看你被她摸的很爽吧!連制止都沒有。」天天氣的脹起臉

「天天相信我,我的心除了你沒有別的女人了。」寧次深情款款的看著天天

天天撇過頭「誰知道你跟多少個女人說過這句話。」

氣歸氣,此時的天天道是有些心軟。

「我只和你說過。」這次天天完全氣消了

 

 

看在一旁的淨,有些刺眼。他起身推推這對夫妻

「和解了吧!就不要在我這耍恩愛,刺激我這個單身漢。」

就這麼寧次和天天就被推出門外

兩人望彼此一眼一笑,便往回家的方向走去。

 

 

-------------------------------------------------------------------------

 

 

嗚~終於推出第3篇(擦汗)

 

 


 



台長: 飛翔的羽翼
人氣(2,9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戀香(寧天) |
此分類下一篇:戀香(寧天)4
此分類上一篇:戀香(寧天)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