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5 01:55:34| 人氣1,5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膚蕊頂級保濕化妝水(滋潤型)&粧前保濕凝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印化妝水用完了,加上最近寒流來勢兇兇,感覺自己的皮膚有變乾的跡象,所以決定換款冬季保濕的化妝水。然後因為想買膚蕊的粧前保濕凝膠,就順便查了化妝水的相關評價和資料,覺得好像還滿不錯的,所以就一起買了。

膚蕊頂級保濕化妝水 160ml $360(屈臣氏偶爾會有折扣)

我買的是「滋潤型」。另一款濃郁型感覺比較濃稠的質地,怕太營養長痘痘,因此沒有在考慮範圍之內。化妝水成份有添加膠原蛋白、玻尿酸這些保濕修護的成份。

倒出來的質地很水,沒有香味,整個很清爽。然後擦到臉上之後,吸收度還滿快的,感覺真的有保濕,擦完化妝水沒有馬上擦乳液,也不會覺得皮膚馬上就變乾。不過,加上乳液之後整個保濕度又提升不少。雖然說這款是給30、40代的肌膚使用,但是我是覺得依膚質選擇比較公正。我的皮膚到了冬天會變成混合偏乾,這款化妝水還滿適合我的,用了也沒有長大痘。

膚蕊粧前保濕凝膠 25g $290(屈臣氏偶爾有折扣)
冬天真的有時候會因為皮膚太乾變得比較難上妝,之前因為接觸了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下圖),發現超好用,跟LM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可是單價太高。
但是因為還是很想買一支粧前保濕的凝露,所以查了一下PTT美妝版,發現膚蕊這款是平價產品中最獲好評的。而且一支也不會很貴,買的時候剛好有遇到屈臣氏折扣,所以一支好像260元左右就可以買到了。


使用之後,感覺底妝比較容易上妝。它的質地是偏黏的凝露,有一點點粉紅色,但是推開之後就看不見顏色了。整天下來,皮膚變得比較不容易變乾,然後持妝度也提升,不太會有斑駁的狀況產生。不過夏天的持妝度如何就還有待考驗了。

不過跟LM的喚顏凝露的差別在於,LM的質地比較清爽,沒有膚蕊那麼黏,吸收度也比較快一點,但是LM有一股口水味,有時候聞到真會覺得怪怪的,但是膚蕊就沒有那種味道了;再來就是舊款膚蕊聽說有酒精味,但是這款改版過的粧前凝膠,我自己是沒有感覺到什麼酒精味。然後膚蕊使用完之後,肌膚光澤度會比LM高一些。以平價產品來說,膚蕊的粧前保濕凝膠是一款還滿推薦的東西(畢竟LM的價格真的讓人會敬而遠之啊XDDDD,離周年慶又還有8、9個月,怎樣也衝動不了XD)

品名 膚蕊粧前保濕凝露 laura merceir粧前保濕凝膠(一般版) 
購買通路 屈臣氏、康是美、名佳美等藥粧店 百貨公司專櫃
價格 $290 $1200
味道 無味 有一點味道,類似口水味XD
黏性/質地 偏黏,不會流動的透明凝膠狀 較不黏,質地偏水
好推度 比較需要仔細推展 容易推抹開
持粧度 兩者差不多,但膚蕊較有光澤感
吸收度 需要花些時間讓肌膚吸收 吸收較快
暗沉度 目前兩者都沒有感覺會讓慣用底妝暗沉

補充一下我用這款凝膠的順序吧:
基礎保養→膚蕊粧前保溼凝膠→防曬→底妝


一次寫了膚蕊的兩樣產品,都還滿適合混合肌冬天使用的,不會太油膩,又不會不夠保濕。



今天是除夕夜,天氣也變得超冷的,大家要記得保暖喔!祝大家過個美麗的新年唷!

台長: 萍子
人氣(1,5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品--臉部 |
此分類下一篇: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美麗日記-巧克力多酚面膜

whenwas
化妝水我也有買喔!去年用了這款保濕的化妝水,真的很保濕,我愛~~
所以今年換新包裝新上市有特惠組,馬上就搬了一組~~不管包裝or使用起來,都不輸給專櫃的~~真的蠻值得推薦的~~
2009-01-27 16:16:44
版主回應
對啊,我發現用了這款化妝水,
隔天早上起床洗完臉比較不會覺得乾耶,
真的好用!!:D
2009-02-09 11:21: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