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9 01:15:53| 人氣6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系列--亮白潔膚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下來繼續介紹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的洗面乳

亮白潔膚乳 125ml 1350 元
125ml,以專櫃來說應該算是正常的容量吧。不過,整個瓶身讓我覺得容量比125ml還多…

它其實是三項產品中我最晚開封使用的,因為浴室裡還躺了另外兩支洗面乳,整個就是每天要臨幸(?)不同洗面乳的狀況…。不過,一使用就發現它的優點。除了香味之外,泡沫可以打超多,用打皂網可以打出綿密又紮實的泡沫。另外就是用量超省,只要大約0.5公分左右就可以打出不少泡沫,絕對符合喜歡洗很多泡沫的人的口味

洗後的感覺還滿舒服的,沖水後會覺得臉有洗乾淨的感覺,是偏清爽的feel。不過,我洗完的感覺不會覺得很乾澀喔!有一點點保濕的感覺,但是偏乾性的肌膚可能還是比較適合在夏天使用。它也有跟其他同系列產品一樣的香味,不過比較淡一些,洗澡時用它洗臉,會有幸福的感覺呢

上一篇文章也有提到,這系列都有經過皮膚的測試,所以在使用洗面乳近一個星期左右的時間,皮膚也沒有產生什麼過敏的狀況(不過,其實我本身在使用洗面乳上沒有什麼過敏的經驗)。

極致晶燦光系列的外型都走高雅路線,然後極致晶燦光目前有試用活動,大家可以上網看看(也可以從旁邊的blog貼紙連過去活動網站),有機會獲得試用品喔!

 這三項產品中我最想屯的應該是隔離霜,真的很好用耶。防曬系數高又不悶,而且持妝度很好,出油後的感覺不會很誇張。但是,價格不親民哪…

台長: 萍子
人氣(6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品--臉部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美麗日記情人節面膜組--紅酒多酚+保加利亞白玫瑰
此分類上一篇:ESTEE LAUDER 極致晶燦光美白系列--亮白化妝水、亮白隔離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