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11:05:17| 人氣5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URJOIS夜巴黎胭脂騷餅#33金粉桃+黑眼圈遮瑕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常衝動的購物Orz

其實本來只是去屈臣氏晃晃而已,看到有夜巴黎開架櫃,就靠過去玩了起來,主要是玩腮紅。

胭脂騷餅就是腮紅。架上的腮紅大部分是玫瑰色系的粉紅色,大概試了幾個顏色之後,走出店門,我被#33金粉桃這個顏色煞到了。它的亮粉實在是太美了!我記得沒錯的話,廣告紙牌上是寫著帶著珠光的月光玫瑰,在屈臣氏裡因為日光燈太強,所以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反而走到室外之後,因為晚上昏黃的燈光,讓腮紅裡的亮粉特別明顯,就這樣子,我被它迷住了…當下走了回去,把它帶回家!

這是它打開之後的樣子,裡面有個小鏡子,還有一個腮紅刷。打開會聞到一股很古老熟悉的香味,腮紅刷的部分其實沒有很軟,刷起來會有點刺刺的。

凸起的腮紅像是個可口的小餅乾,但其實我覺得還滿容易飛粉的,稍微用腮紅刷沾一下,盒子凹槽中就會留有許多腮紅粉。

這是在室內燈光下的試色照,可以看到很明顯的亮粉光澤,我就是因為這個光澤買下它的!

另一張,則是在白天比較自然的光線下拍的試色照,可以看到它的顏色是比較深一些的玫瑰色,實際使用的時候要小心不要下手太重,否則兩頰會滿紅的!



另外,我還買了一支夜巴黎的黑眼圈遮瑕筆,是亮膚色。

它的使用方式和MJ的眼線液筆一樣,旋轉筆尾的部分就可以把遮瑕液轉出,轉一次會聽到喀啦一聲,不過我覺得它的出水量並不是太平均,我大概會轉個兩次才會比較有遮瑕液跑出來,因為它不像眼線液筆那麼液狀,比較濃稠一點。

筆狀的遮瑕筆,還滿容易使用在眼周的部位,我都是點在眼圈的部分之後,再用海棉按壓開來,就可以遮瑕平均了。

夜巴黎定價都不算太低,腮紅是395元,遮瑕筆是385元,而且目前都沒有折扣活動。但據知夜巴黎算是香奈兒同廠出品,所以把它想成是香奈兒的開架品的話,就可以釋懷了XD。

台長: 萍子
人氣(5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彩妝品--臉部 |
此分類下一篇:6月是好月!
此分類上一篇:MUJI無印良品無珠光腮紅(橘、玫瑰)+珍珠亮粉型蜜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