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9 13:17:00|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資生堂心機美人修容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買這個產品時,被台中衣蝶的櫃姐冰過。
到住家附近的大墩購物廣場裡的專櫃要買,
因為缺貨,買不到。
索性,就上網拍找了,很幸運的,網拍還不少,
而且我買到的價錢大概是原價的八折(含運費),
最開心的是連缺貨缺很大的盒子,也一併買到了。


由左至右是頰紅色明亮色微差明亮色修影色

在衣蝶櫃上試色的時候,
我試的是20號(元氣紅)以及30號(輕盈粉紅),
試在手背上時,我特意將兩種顏色打得位置很相近,
相比之下,30號的顏色比較明顯,
而且我被裡面的打亮色中珠光給吸引住了。
但是,或許可以解釋為30號真的很適合所有人吧,
這個色號,嚴重缺貨。

我原本的腮紅都是偏粉橘色,
並沒有一個很「正粉紅色」的腮紅,
再加上我對於「修容組」覬覦已久,
還有對於心機美人的彩妝也很有興趣,
網路上評價也很高,
所以,對於心機美人修容組30號,
我當初想買的欲望可以說是誰也擋不住吧XDDD

買回家後,我隔天上班就迫不及待的使用了。
它的顏色很顯色,
而且粉紅色很可愛,也很有元氣感,
不過要小心不要一次打太多,
我覺得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力道沒抓好,有點變成猴子屁股的感覺Orz
持久度非常好,一整天下來,掉色並沒有很嚴重,
致粉刺的程度,也非常低。

如果拿我目前手邊的腮紅來比較的話:

1.持久度:心機美人>SKIN FOOD花漾腮紅>MJ腮紅液>CANMAKE

2.致粉刺度:心機美人=SKIN FOOD花漾腮紅=MJ腮紅液<CANMAKE

3.顯色度:心機美人=SKIN FOOD花漾腮紅>MJ腮紅液>CANMAKE

如此的成績,讓我連帶對於心機美人其他的彩妝組也提高了興趣。


雖然使用網拍需要等待的時間,
不過價格比較便宜,
另外,比起要面對櫃姐的冷冰冰,以及買不到貨的困擾,
我覺得這點等待是值得。

盒子的模樣,很有質感吧,不過容易沾指紋就是了。


她們家的DM裡有很實用的彩妝用法介紹,
by the way,我覺得篠原涼子好美喔!!
前陣子剛看完她演的anego,最近正在追她的新日劇unfair,
都好讚呢!
哈哈,這是無關美妝保養的題外話,
只是很愛她而已。

台長: 萍子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彩妝品--臉部 |
此分類下一篇:黑龍堂紫色飾底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