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7 14:46:11| 人氣6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藥妝]薇姿面皰粉刺調護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瓶是跟著收歛水一起買的。

原本以為自己是會出油的油肌,
所以不需要乳液,
但是經過找資料的過程中才發現,
我的觀念是錯誤的。
而我的膚質應該算是外油內乾的混合性膚質,
是因為缺水,造成油水不平衡的出油,
而不是油膩膩的偏油肌。

這款和收歛水搭配的效果,就如果上一篇所說的,
當時,我早晚都會做用它,
在收歛水後使用,
控油效果很好,早上八點出門,大概到下午兩點多才會出油,
晚上洗完澡後使用,到睡前也都不會出油。

這瓶用量很省,大概一顆珍珠大小就能擦全臉。
不過缺點是按壓口很難使用,尤其在快用完的時候,很難壓出乳液
所以我都暴力把整個瓶口扭開用倒的。

這瓶和收歛水成份都含甘醇酸和水楊酸,
對於面皰粉刺和細胞代謝本來就有一定功效,
再加上是醫療通路,所以成份含量會在衛生署許可的高標準值,
持續使用是看得出效果的,膚質也會變得比較穩定。

目前我手中的這瓶已經又快用完了,
不過因為秋冬皮膚會變得偏乾,
所以秋冬開始都使用保濕性較佳的乳液,
基本上會等下一個夏天才會再採購入荷。


圖片來源:薇姿官網。

台長: 萍子
人氣(6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