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23:39:56| 人氣3,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KEUP FOREVER-雙用水粉霜face & body - Liquid Make-u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項產品是MAKE UP FOR EVER獨有的專業產品,使用前先搖均勻,它可以使用於臉部或身體,防水性佳,使用時感覺很舒服,不會有黏膩感,塗抹至臉部待微乾後,再用面紙輕輕吸取多餘的水粉霜;有多種顏色可選擇,亦可將不同顏色的水粉霜調和使用。


‧ 是Silicone凝膠狀的獨特防水粉霜,超自然與光滑的觸感。
‧ 絲薄般的柔細感,自然的粉質,清爽透氣、不油膩、延展性極佳。
‧ 適用於臉與全身,用後形成粉霧般的感觸,即使不上粧,也能感覺粉粉嫩嫩。
‧ 適用於健康無暇的膚質。
‧ 使用前搖勻,用乾海綿輕擦在臉、身體上,待稍乾後再用面紙稍微吸乾多餘的粉底液,再撲上些許蜜粉即可,可以展現出自然健康肌膚的良好效果。


以上官方說法
foto:ELLIPSE SPONGE SOFT 橢圓海綿

我買的是n32-Alabaster Beige and n22-sand
50ml ㄧ千三四百台幣吧? 我忘了orz
加上一塊他們家的海綿300NT
買兩瓶的原因是有點色差可以臉上分區打
臉就會很立體
也可以兩個色號各用一點混合打
不太白不太黑 超自然膚色

這瓶我只能說
實在太符合我的需求了!
非常的自然到無法讓人察覺我上了粉霜
狠自然的讓整個臉亮起來,還能縮小毛細孔,蓋掉膚色不均

用法就是使用前搖一搖,然後倒一點在手背上
拿起海綿沾一點,整個過程就是輕壓輕拍上臉
讓你的臉吃吃吃進去粉霜!
不用在擦粉餅或蜜粉,
超保溼!聽說這瓶有80%的水
然後超防水不脫妝,即使在夏天的高雄也沒讓我出油
還聽說跳水上芭蕾的都擦這瓶.....可見防水度有多妙~

總之,妝感不重,整個就透明亮,超好用裸妝!


這張就是只上雙用水粉霜
然後一點眼線筆(墨綠色)
ㄧ點kate粉橘腮紅
透明潤脣膏
氣色整個就好到
除了眉間的痘痘= = 嗯..

台長: 布丁&熊胖
人氣(3,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粉底類(粉底液 粉底霜 粉餅 蜜粉) |
此分類上一篇:Biotherm親膚透光粉底露 SPF 10 LIGH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