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0 17:36:29| 人氣6,9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箱】 佳醫超淨多翼直流循環扇 HF-1412D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箱】 佳醫超淨多翼直流循環扇 HF-1412DC 

這就是傳說中的~~~多翼直流循環扇!哇!也太多葉了吧!
好久沒拿出我心愛的捲尺啦! 我要量一下這紙箱的大小~~DX


趕快去幫我叫賭神的徒弟過來~【小刀】哈哈! (抱歉~有點冷~~@_@)


割開~很清楚的看到內箱的裝備,除了一層層的保麗龍裝備~就是包裝袋~再去瞧瞧吧!


就先把說明書拿起來研究一下~~DX



那麼多張,是怎樣!


看得懂的一張就夠了啦!~~DX 中肯~拍拍手!


ㄟ~~~遙控器,電扇ㄟ,阿不都是手動的嗎?那麼先進阿!還真方便,那我吹到冷的時候,就不用下床【灣踏去】手動打開關閉的意思啦!哈啊!開心~~~

看起來好專業的電器喔!哇賽!

一般我們家吹電風扇的插頭是不能分開的,不過這個插頭是分開的,還滿特別的,應該就是直流的意思吧!哈ㄏ哈!


果然是集團出的電扇,所有包裝都很齊全,不過呢?!好不好用?不知道~
咱們就繼續給他看下去~~




以上就是從紙箱取出的實際圖片,既然大家都看得很清楚了!我們就開始組裝吧!


輕輕地對準插孔~放上去!翻到背面~將塑膠圈圈往右拴上~


開箱到這裡時,我發現一個很機車的事~左上方那張圖,厚~那個是要往左還是要往右啊?一直打不開,真是氣死我了!我就很不爽打去佳醫客服,跟他講我要退貨,他奶奶的熊寶貝~既然跟我說,看你在那裡買你要打去那裏喔!我理咧!你真的是頭殼二個洞ㄟ~我就打去亞瑪勁購物商城,哇!那個妹~聲音好甜美喔!開始幻象了!心裡OS (小姐你幾歲阿!住那裡啊!)~衛~回來回來!對不起!我回來!哪個妹第一句話就跟我說,先生很抱歉!有需要為你服務的地方嗎? OS (有阿!很多需要的地方,哈哈哈),不是啦!
回魂回魂!我當然就用最柔軟的方式將我的問題一一告訴了他!
想不到!~~他跟我說: 其實她自己也有買一台,裝的時候也有遇到這個問題,
他爸爸用~鉗子夾住鐵的那根軸,然後往右轉就開了!



當然心想,好啊!掛掉後!我就照著試,果然沒錯~就是這個招~~~哈哈阿!開了!


先將底部的鐵架裝上,塑膠的圓圈圈一樣是往右鎖上,感覺成功一大半了!

在將那個聽說很厲害的風扇葉裝上~~


接著上蓋有最上方有一個類似門牙~將他扣住後壓緊就可。


為了讓他不會掉下來~所以超淨有一個貼心的螺絲片+螺絲,就像我這樣的方式,
鎖上就可以了啦!

哇!大功告成!

裝完之後~~當然是要吹吹看阿!真的比一般的電扇厲害多了!
超靜音且滿有風的,哈哈!多葉果然還是辣啦@

不過算我買到便宜!好險!我是在網路上看到限時二小時特價的FB看到的!不過最後結帳的那家網路公司叫~亞瑪勁購物
如果你也想和我一樣撿到便宜,以下是我提供的網址:
http://diamond.amsmall.com/ 要買不買隨便您!哈哈!反正你買了我也沒賺!


以下為購買資訊~當然也是提供給各位讀者分享啦!



型號:HF-1412DC
時尚先進 環保節能省電 超靜音 安全

電源規格:
*輸入100V ~ 240V/50/60HZ輸出 12V DC / 4 ~30W
特點:
*獨特多翼扇葉
*超節能 最低 4w
*低轉數高風量,
*傳統AC 14”風扇 1370ppm 35m3/min  HF-1412DC 630ppm 58 m3/min
*低噪音 最高 40db 最低19db
*獨特全新多翼扇葉產生直線風流
*遙控  7段風速 步進馬達 擺頭
*定時 關機
*飛搜控制器 LED 顯示
*超薄 亮麗時尚造型
*重量: 5.1Kg
*台灣製造
 
文章標籤:
多翼扇葉,風扇,超淨多翼直流循環扇,超淨,多翼直流循環扇,循環扇,HF-1412DC,環保節能省電,佳醫

台長: 帥有什麼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