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8 21:25:28| 人氣1,0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冬優質保暖內衣-解決過敏寒冬!抗寒內衣試穿小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冬優質保暖內衣-解決過敏寒冬抗寒內衣試穿小心得



冬天的腳步近了,天氣轉涼許多!以前在冬天的時候我都會在衣服裡面再加穿一件毛衣當內衣穿,但後來發現自己皮膚容易過敏,所以抗寒內衣材質是毛衣類的都不太能穿~太過貼合的羊毛秋冬保暖內衣總是讓我皮膚起紅疹,又癢又熱真的太不舒服啦!但棉類衛生衣又太厚了,穿脫不方便,外面搭配衣服也困難,也不是秋冬保暖的好選擇呢!



於是為了解決上述的困惱,我就開始看起網路上大家的推薦和評價囉~

秋冬保暖內衣的原料是聚酯纖維,使內衣穿起來滑順、貼身不會過敏~做工、品質也非常的精細且安全有保障,所以網路上大部分的人都建議買MIT發熱暖暖衣,這樣穿的既安心又保暖囉~

於是我就買了兩件nano台製發熱暖暖衣囉!大豐收囉!

秋冬保暖內衣說明書介紹產品的特性有遠紅外線升溫、貼身又輕薄好穿,看起來效果極度吸引人~那就馬上拆封試穿啦XD



抗寒內衣穿起來很保暖,身上也不會起紅疹、發癢~感覺溫度上升了3c!!

有了這件秋冬保暖內衣過敏、發癢的小毛病似乎解決了不少!薄薄一件就可以保暖真好~不怕穿起來像愛斯基摩人一樣囉~大力推薦跟我一樣有相同困惱的人一起穿抗寒內衣呦!

 

冷冷的清晨只要在襯衫裡面多加一層秋冬型保暖內衣,就算我只穿薄外套出門也不會感到寒冷呢!

 

不過他有一個小小的缺點,不適合懶人的缺點!

就是穿脫的問題~!!

所以我還是建議大家冷一點的時候再穿會方便許多囉~否則要脫下好麻煩喔~



可以解決過敏、發癢的問題真的是太幸福囉~如果有朋友也因為皮膚發癢、過敏不知道該選哪一牌哪一類型的抗寒內衣,這邊我就貼心的給大家我買的秋冬保暖內衣的官網啦~

抗寒內衣!不發癢新選擇!請點我~

 

http://nanowear.ubeauty.com.tw/

 

文章標籤:秋冬型保暖內衣、抗寒內衣、秋冬保暖內衣、MIT發熱暖暖衣、nano台製發熱暖暖衣

台長: 帥有什麼用
人氣(1,0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鞋墊專賣店 |
此分類上一篇:恐怖腳臭、香港腳!消臭鞋墊專賣店~新亮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