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6 10:08:30| 人氣9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分鐘豆漿粉泡的?!自己動手做豆漿最實在-試試養生豆漿機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分鐘豆漿粉泡的?!自己動手做豆漿最實在-試試養生豆漿機吧!




有業者選擇以「黃豆粉」代替磨豆漿,不只成本可以省下75%,製作時間也能從12小時,縮短到1分鐘;儘管粉泡豆漿跟市售豆漿,一樣有蛋白質、脂肪、醣類三大營養素,但營養師說,粉泡豆漿因為經過風乾破壞,缺乏維生素BC,口感也不如現磨豆漿

聞起來,少了黃豆味,反而帶著濃濃青草味,外觀顏色也比店家賣的豆漿,黃了些,但豆漿做成粉,營養成份恐怕會有差別。蘇秀悅:「風乾的一個過程裡面,它是必需要加熱的,就是把水分抽出去,可能有一些比較水溶性的維生素,可能會比較會受到破壞。」



一直以來我都是外食主義的人,每天覺得喝一杯豆漿對身體真的比較好,但是看到這篇報導後才發現原來市售的豆漿可能不是黃豆打出來的而是黃豆粉!!!覺得現在黑心產品真的越來越多了!我也開始重新思考,如果真的要喝的健康,真的要考慮自己動手做飲料才保險囉~就像之前塑化劑風波一樣!!
其實我們家一直擺著一台鄉下的媽媽寄給我的一台豆漿機,因為他怕我在台北工作一直吃外食對身體健康很不好,所以寄了一台豆漿機給我,最近看到這則新聞才猛然想起這件事,把它拿出來的時候都生灰塵了啦!!!所以決定來試試看這台媽媽寄來的愛心豆漿機囉~是超淨豆漿機呢!



為什麼要親手自製豆漿?因為塑化劑與市售豆漿真的是太可怕啦!!豆漿粉或許真的很方便,但是為了吃進滿滿真實的健康不如自己親手做豆漿最好囉!!



而為家人DIY豆漿其實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超淨養生豆漿機帶給家人的是滿滿的愛心與活力的來源,也為家人帶進健康,這次把它拿出來,更讓我很感謝媽媽對我滿滿的愛!



這是超淨養生豆漿機的功能簡介,感覺更勝其他品牌的豆漿機!



有興趣的話趕快來超淨養生豆漿機官網看更詳細的介紹吧~

後來實際做出來的滋味真的挺不錯的呢!簡單又方便~~

一直以為很花時間其實還好呢!

我覺得他們的豆漿機官網很詳細值得參考喔!

http://soybeanmilk.weat.com.tw/

自己後來還很認真的去看了其他家的豆漿機,經過其他家豆漿機比較後,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超淨養生豆漿機的功能呢~畢竟它也是媽媽寄給我的愛心品!

可以試試超淨養生豆漿機一起迎接美好的健康生活吧!豆漿機自製豆漿真棒呢!!

自己還蠻喜歡這台的!下次再來挑戰其他的飲品吧XD



















文章標籤:超淨養生豆漿機,豆漿機,豆漿,豆漿機比較,植物奶機,豆漿粉

台長: 帥有什麼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