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3 21:01:19| 人氣4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發燒的麗緻醫療級殺菌面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知道現在正在網路發燒的麗緻醫療級殺菌面膜??

 

上禮拜好不認真
馬不停蹄跑去新竹台中做活動~
連著好幾天都沒有打文章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不會因此而對我失去信心阿~~

~

忙歸忙阿~但是保養倒是做得很勤勞~!




 













大家知道現在正在網路發燒的麗緻醫療級殺菌面膜??

 

看到包裝外盒及官網介紹,這款面膜,是不含任何防腐劑的唷!!

 

大家知道長期敷含防腐劑面膜,會有什麼影響嘛??

 

據國外醫學研究,嚴重的話會引發乳癌呢!! 而且若有正在懷孕的媽媽們敷這樣的面膜



 

 

也會對肚子裡的寶寶造成影響!!

 

好恐怖阿~~

 

打開這盒面膜,及官網介紹,麗緻面膜,因為不添加防腐劑,所以採用高科技的醫療殺菌製程來研發出醫療殺菌醫療級殺菌面膜!!

我拿到的時候,打開包裝,真的被面膜設計下了一跳喔!!

 

到底長怎麼樣呢???大家趕快來跟我瞧瞧我的使用日記吧!!!

 

********************************

這天和久違的朋友聚會~

特地敷了高濃度Q10Liz CITY面膜~

希望可以給滿滿的水亮膚質~

讓我和朋友好好的敘敘舊吧~

~好保濕~

最近很喜歡配合用Dr.wu第三代的保濕精華液~
超級水潤的阿~

有誰跟我一樣愛用它嗎?

我現在找不到它了說..因為聽說是限量ˊˋ

這天跟朋友跟在東區~

!好開心唷~

第二天小羽繼續上班去~

第三天決定給自己一個假期~

今天可是和姊妹淘們Lady's day~

心機的我偷偷敷完高濃度珍珠粉美白Liz HOLIDY面膜才出門赴約~

天哪~這面膜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因為我沒敷過這麼""的面膜...

喜歡叫它"隱形面膜"

大家請看~它竟然這麼薄...

這樣看不清楚~

索性示範敷給大家看~~

天哪~好薄的隱形面膜..

跟我第一天敷的CITY絲質木漿材質的面膜不一樣耶..

好透氣唷~而且完全超"隱形"~

敷完真的偷偷白了一mm~

所以我才說很心機~~

接著趕著去赴約啦~

話說一出門就遇到久違的高中同學

天哪~~超級巧啊!!



說好的萬聖節派對可別忘了我唷

還有接著去東區參加女人們的甜蜜下午茶~
~好幸福的表情~

隔天收拾起放鬆的心情~

準備迎接在故宮的接待工作~~

話說今天我們好奔波~

趕完你的網拍工作後接著又趕去故宮~~

還一起梳"包子頭"~~

重點是有人還不聽小郎的話~穿高跟鞋讓自己痛得要命

一整天雖然疲累~

但是認識了南宋八妞也值得啦~

但衣服真的未免也太..正式了..

哈哈!!

今天回家一定要邊抬腿邊敷面膜啦~

打算今天一樣敷CITY面膜~

吹了一整天的冷氣.加上了一整天~皮膚需要補充飽足的水分啊~~

接著的兩天奔波到新竹和台中做蒙帝蘇瑪roadshow活動~


兩天都是到早上才回到家..

雖然當"女戰士"很有趣~

但是真的真的累得要人命啊!!

這兩天的活動太難忘啦~

尤其是在台中場阿~

大家真的太熱情驚嚇到我了啦~

哈哈~

接連的幾場活動希望都能順順利利的~

總算這一個禮拜的奔波可以稍微停下腳步~

偷偷給自己放幾天假期~

硬是多留了幾天台中~想和親愛的老朋友們聚聚~

這天收拾起奔波勞碌的心情

讓肌膚也休息一下~

敷自己最捨不得用最奢華的生物纖維Liz ROYAL面膜~

這面膜太酷了~不得不跟大家分享~

它也跟Liz HOLIDAY面膜一樣有三層耶~

但是它的材質超酷的~

是頂級生物材質~~

左下那片才是敷臉上的唷~

這種面膜之前也有用過一次~

像果凍材質的面膜~

敷起來QQ~

材質是長下面這樣的~

這種材質太奢華.所以留到最後一天用~

現在掀起生物面膜的熱潮~

因為這QQ面膜的材質是頂級的生物纖維材質~

所以它對我們的肌膚吸收力很強~

還具緊膚和美白效果~

會比市售的不織布面膜來的抗菌有效果唷~

而且發現它面膜袋子裡剩好多精華液~

可以拿來塗抹頸部或全身~

真棒~~
一整個星期行程滿滿~

也把一整盒Liz面膜用完哩~

一盒面膜有不同功能材質的面膜可以選擇~

以上分享醫療級殺菌面膜麗緻面膜

這是官網,可以進去看看~~

台長: 帥有什麼用
人氣(4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醫療級殺菌面膜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