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7 20:27:22| 人氣1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什麼話都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吃飯時...我和媽、弟、他女友...在談著他們要拍婚紗的事

因為原本以為只要花二萬八就可以全部搞定了

沒想到...還要加上化妝一次3000元....如果十點前去還要加鐘點費

還有訂婚及歸寧的服裝都要另要加錢

算一算要四萬多才行

於是我就提說我主任他女兒沒有用娘家本...就有算比較便宜..還有送東西

如果你們覺得可以不用的話...那就可以省下來啊!!

再把大本的拿回去給娘家的人看就行啦!!

結果我媽白了我一眼...我還想說....沒事為什麼瞪我啊!!

 

最後吃完飯到了客廳....又談到訂婚要準備的東西

最近為了訂婚的事...搞的每個人都很煩....

因為都沒有頭緒...每個人說的都不一樣

所以我弟的女朋友顯得有點臭臉.....其實在吃飯前就有點臭了

 

過了一下....我拿了今天修車的清單給我媽和我弟看

總共花了7000元....而在修之前他們二個就說要一人花一半

結果我弟就說....找老爸拿

我就說.....有沒有搞錯啊!!車子大部份都是你在開的ㄝ....至少也要出一半吧!

結果我媽又白了我一眼

等到他們出去了之後....我媽就開始批我了

說我很白目.....人家淑玲就是想要留"娘家本"給他們家...幹嘛叫人家不要用啊

天吶!!!我明明就只是建議而已.....又沒叫他一定要這樣.

給點意見都不行喔~~~很難搞ㄝ

又說幹嘛在淑玲面前提修車的錢啊!!這種事私底下再就好了啊.....

這樣他會認為我們很愛錢ㄝ

天吶!!我這樣說有錯嗎??車子誰開的就誰修啊

誰愛錢啊...修車的錢是給修車師父又不是我...

總不可能要我出吧!!我已經出快二千了ㄝ

如果他說以後車都不開的話...那就我出啊...有什麼關係...不過那是不可能的嘛!!

我就跟我媽說....以後淑玲嫁來我們家就是一家人了.....有什麼事不能說的

本來錢的事就是這樣啊......分清楚一點比較不會有一堆問題

結果媽又在那裡唸唸唸......沒辦法.....我就不想跟他說了

上樓為上策......免得又說到吵架

 

我這個人就是有什麼說什麼....但是我不會當面去批評人....

說說自已的意見給人參考.....要聽就聽.....不聽我也沒差

如果什麼都要看人家的臉色來說話的話.......也太辛苦了吧!!

還好我堅持要去三樓睡.....不然一定有很多事要被媽批的~~

台長: 小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照 |
此分類下一篇:令人擔心的一週~
此分類上一篇:沒禮貌~~

...
姐~只是想關心妳的~所以才上來看看~沒想到會發現這麼多事......像妳所說的娘家本,我覺得這是一個紀念,偶而就可以拿起來看看,所以我當初當然會想要有娘家本,只是沒想到讓妳這麼介意...連這次妳沒有我還覺得很失望不能之後就沒有妳的結婚照可以拿來翻翻看看,結果...我覺得很難過妳是這麼想的!還有...我們只花了三萬二,哪來的四萬多呢?!因為妳說的訂婚服裝那些並沒有額外付費,而且化裝費三千元我是自己花的!!雖然是都過去了,可是很多事就像妳說的,我跟妳一樣沒法忍受假惺惺的,所以才什麼事都要說清楚,即使妳要結婚了...我也不要這樣,我一直覺得我們很好,可是真的覺得好傷心...!!
2010-06-10 21:22:36
版主回應
天吶~我對娘家本有沒有的事根本一點不也在意...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是你們還沒拍婚紗的時候..所以那時候還不知道要花多少錢..只是那時在討論的時候大家算一算好像要到四萬多才夠,因為剛好我主任的女兒也拍完婚紗而他沒有用娘家本有比較便宜,他也叫我可以跟你們建議看看,我只是提議一點看能不能省一點而已..其實花多少錢也不關我的事啊!因為又不是我出的錢,只是那時大家算完時覺得這樣有點貴,我才提議的~~最後可以有娘家本又才花三萬二當然更好嚕!我之後也知道你們拍婚紗才花三萬二啊!所以這只是因為這篤文章是比較早之前寫的,總不可能我之後又上來改吧!當然就是照當時的情形寫嚕!我並沒有假惺惺好嗎?你這樣說我也很受傷ㄝ!文章後面是我被媽念我很不高興,我上面也有寫以後大家都是一家人有事就要說啊!可是媽老是怪我太多嘴~~我是在生媽的氣並不是你...ok
2010-06-12 20:55: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