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7 00:04:32| 人氣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因為我一反常態的..對工作特別積極
早上從公司離開後...就直接回舊家...探視男友搭帆布
等他們工作結束後..他本來想叫我下午去他家找他的...
可是因為我還有其他事要忙...所以我就拒絕了

第一站是去找嬸嬸...先跟他解釋完目前基金的概況
再跟他介紹最近工作新出的終身醫療險
雖然他覺得不錯...可是因為最近付了太多小孩的學費了
所以可能要再等一等...不過有開口就有機會
又聊了一下...休息了一會兒

第二站是去找表伯母...可是因為他們家的人還蠻排斥保險的
所以我是覺得希望不大...只是加減說說看而已
先是幫她家的機車寫完車險...聊了一下
然後再向她和她兒子介紹終身醫療險
雖然她沒有直接拒絕我....可是我從他們的反應看的出來
希望並不大~~~
不過...至少我提過了...也對得起他們和自己了
又和她聊了一下...就到了要回家煮飯的時間了
先是回家把飯菜煮好...吃飽後..又準備要出門了

第三站是我妹的朋友~~琮郁和他媽媽....
前二天是有先和他談過了....可是因為他想再問一下他母親
所以我就直接去拜訪了
先是準備了資料...然後就買了飲料去
也是先和他母親解釋一下基金的概況
然後再向他母親說明醫療險的內容...
看樣子他母親應該是有認同
我就快點拿出要保書..就寫了一件
也是聊了二個小時才回家

今天一整天都在聊天....原來聊天也是這麼累的一件事啊
要當業務還真是不容易喔!!
不過....我今天真的是有點反常
平常的我...是不可能這麼積極的..
可能也是因為商品真的不錯...我自己也很認同的關係吧
多賣一件就像多做一件好事...因為好的醫療險真的很少

雖然今天忙了半天只寫了一件...不過我已經覺得很開心了
因為我突破了自已不敢開口的瓶頸了
這比寫到case還令人開心
只要有努力...相信一定會有成果的


台長: 小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椎心之痛...
此分類上一篇:第三名~~

maverica_5
雖然我也為你能突破瓶頸而替你開心...
但再忙也應該撥空打個電話給我吧...真是的
2008-09-07 21:36:00
版主回應
我知道了啦!!下次會記得的~~^^
2008-09-08 20:1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