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3 21:29:2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吳淡如說過
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麗
直到高中戀上她之後
我有更深刻的體認
早上拼命踩著腳踏車
因為準時的她
總在七點十分出現在校門
放學故意繞遠路經過第一銀行
那是她補習停車的地方
即使只是看到她的腳踏車我也很高興
因為單戀 讓我青澀的歲月多了點甜味
因為單戀 為我青春的畫布增添色彩
因為單戀 瘋狂寫信比書本重要
因為單戀 我不顧眾人的眼光用腳踏車載了一隻超大的長頸鹿送她
隨著畢業也結束了我的單戀
最後我坐著平快車花了七~八個小時跑到花蓮去找她
雖然我們終究沒有見面
而我也因此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個朋友
可是我不曾後悔
如果妳問我
時間可以重來
我會怎麼做
我想我還是會選擇單戀吧
只是我將選擇曖昧、不會表白
這將是我心中最美麗的夢

台長: Se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