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6 18:29:1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一個網路上認識的人。
她…一個穿著入時一頭金髮的人。
她…一個長相平凡比我矮比我胖的人。
她…一個光憑外表我在考慮很久都不見得敢追的人。
她…一個僅見過一次印象模糊的人。
她…一個透過電話讓我決定陪她坐夜車回去的人。
**
凌晨三點,有人陪著我流浪。
一覺醒來,有人躺在我身邊。
走在街上,有人挽著我的手。
坐上火車,有人目送我離去。
流落街頭,有人為我而操心。
**
孤單時,有人適時電話關心。
理論上,這個人叫作女朋友。
實際上,我不知道如何去愛?
**
一直以來,喜歡一個人總是先被她的外表吸引,再慢慢發掘她的內在。
如今逆向操作,我先被妳的內在吸走。
外表是人人看得見的,內在必須用心體會。
外表是垂手可得,內在必須慢慢發掘。
我很茫然,我不知道為何愛妳?
**
人是很奇怪的動物,越是容易得到的東西,越是不懂得珍惜。

台長: Se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